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功学子

成功学子-李井松

[URL]75ee70242620a7d24a5ce6eb09630f5c.jpg

上海彭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

专业:数字建筑艺术设计师专业

2003年4月,李井松在创就业中心的推荐下有份待遇不错的工作,娴熟的电脑技术使他在公司很受领导器重。直到2006年年底,在上海已经磨砺了三年多的李井松于成立自己的公司——上海彭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企业形象墙上,有这样一句话“彭塔中国——让中国企业动起来”,这是李井松一直以来的愿望。公司现在已经成为上海一家具有相当规模的快速成长型高科技企业,并且是中国第一个提出将营销型网站建设在营销平台上的企业。

人生信条:行动是成功的阶梯,行动越多,登得越高。

2003年4月,李井松从中国电脑培训第一学府——新华电脑学校电脑美术设计专业毕业。刚刚走出校门的李井松并没想到以后会创业,更没预料有一天会成为彭塔中国的CEO,因为那会在学校就业办的推荐下有份不错的工作,娴熟的电脑技术使他在公司很受领导器重,工作环境和工资待遇也让他满意。

直到2006年年底,在上海已经磨砺了三年多李井松,遇到共同毕业于新华电脑学校的杰出校友赵东亮,当时的赵东亮年薪已达40万了,后来他通过新华上海校友会又认识了新华杰出校友刘亮,刘亮当时也创办了自己的公司——上海信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李井松有些“按捺不住”了,他对自己说,给人打工不是长久之策,我也应该有自己的事业,自己的公司,于是,在两位新华杰出校友的影响下,李井松创办了彭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熟悉李井松的同学都知道,在学校里他就喜欢做视频分享类的网站。公司成立之初,他想在网络营销的平台上做企业网络视频营销。花了两个月的时间,他和伙伴们热火朝天地开发出一整套先进的视频分享技术系统。期间,他甚至到了废寝忘食的状态,找老师帮助、翻阅资料、把在新华一年所学的电脑技术全部派上了用场,就连公司发展策略他都明确了一下——让中国企业动起来。遗憾的是,由于后来中国网络政策法规的的影响,李井松的开发的这套技术最终没能推向市场。

阅读次数:

 

上一篇:成功学者-白松

下一篇:成功学子-许双贵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