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功学子

成功学子-王智

王智-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王智

职位:设计师

工作单位:重庆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

所学专业: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数码影视设计师专业

 

从小就在大都市里长大的王智同学,过惯了家里小皇帝般的“帝王”生活,长相帅气、幽默的他,更是在大家庭里和学校都非常受人热捧。正因那种无忧无虑又无责任感的生活过久了,便对生活没有什么理解和追求,认为一切的享受都是应该的,并且还觉得像长泡蜜罐一样的腻。

从初中二年级开始,王智学会了和所谓的兄弟们一起抽烟、喝酒、玩游戏,在学习期间总是大事不犯小事不断,老师办公室几乎是天天有王智的身影,久而久之,随着家里父母的唠叨,老师的常找,越来越叛逆,更不用谈学习。在老师和爸妈的约束逼迫下,王智终于熬到了初中毕业。

在找工作的旅途中,可把王智他们难到了,操着一口还不怎么流利的川普(四川普通话的简称)和当地人的交流甚是困难,没有文凭、没有技能、没有工作经验、年龄太小(15岁)、缺乏吃苦耐劳精神……,诸多因素加一块,虽然长相给力的他们就连找份餐馆服务员的工作都屡次失败,最后落败而归,回到了那个他曾经不喜欢甚至厌烦的父母身边。

经历了工作的磨砺,现实社会的洗礼,王智深深明白了拥有学历和技能的重要性。通过家人、亲戚、朋友的多方参考,并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王智最终选择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他最喜爱的专业——数码影视设计师中专升大专专业,重拾了学校生活。在重庆新华老师温暖的关怀下,王智找到了学习的乐趣,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涯。

经过新华“五步教学法+导师训练”的针对性教学方法的引导,王智很快进入了学习状态,并在班主任的不懈帮助与学校领导老师的谆谆教诲下,在重庆新华的王智与以前的王智相比,判若两人。他的睿智与好学,踏实与随和,成了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同学中的好伙伴,并加入了校学生会,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对于Photoshop、Corldraw、Frontpage、Dreamweaver、3Dmax、CAD制图等软件,他运用得炉火纯青。

在毕业的时候,王智凭借自身出众的才能,顺利被重庆事业单位——重庆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录取,干上了单位设计工作,多次受到领导的好评,只经历两个月的实习期(单位规定三个月的实习期)提前转正,并被评为设计院里最年轻的优秀员工。

阅读次数:

 

上一篇:成功学子-杨丽平

下一篇:成功学子-王守刚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