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功学子

成功学子-张小青

张小青-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张小青

职位:网络运营主管

工作单位:北京中搜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所学专业: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网站开发工程师专业

 

在新华,班主任老师给予我的不仅仅是指导和关心,更大的财富还是那份鼓励和执着…… 

就像班主任雷老师,第一次见到她时就有一种亲切的感觉,仿佛我们早就认识。我真的很敬佩她,我发现我们的性格中有很大一部分是相似的,但她却能做到那么多我想做却又没能做到的事情。

以前在学校任班长时,我自认为已经是认真负责了,但自从来到新华,自从见到雷老师,我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变得黯淡了。雷老师对待每个人都那么真诚,她严厉的背后又不乏慈爱的关怀。她教职业素质课的方式使我特别爱听她讲课。

记得在一次职业素质课上的演讲,我鼓足勇气才走上了讲台,心里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虽然事先做了充足的准备,但我还是十分紧张,以至于头脑一片空白,一阵掌声传入我的耳畔,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才尽量使自己平静下来,但还没讲到两句又忘了词,顿时周遭的一切都安静了,我似乎能感觉到针掉到地上的声音。“怎么办?就这样尴尬地结束?不!我不甘心!”我看到自己的心中有什么东西在闪动,好像马上就要从眼角滴落下来,正在这时,一个声音响起,随后一阵掌声又传来,我抬头看了一眼台下,雷老师会笑的眼睛明明在鼓励我继续讲下去。那几秒仿佛是只让时光凝住的青鸟,带我飞出了紧张的深渊,跃入了自信的天堂。我完整地结束了自己的演讲,在掌声中走下了讲台,用微笑表示了对老师的感激。但是那种紧张却一直延续下去…… 

走进新华,走入了一个热忱的世界,我真真切切地感觉到了这里,让我翱翔天空,给予了我驮着朝阳飞越地平线的翅膀!

在学校完善的就业体系保障下,我在学校为大家准备的大型供需洽谈会上顺利找到了自己的归宿——北京中搜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成为了真正的网络运营专员,圆了自己的白领梦。新华就像晶莹的珠玑,蕴涵着知识的积累,是生命的光辉和人生的收获,让昨天的我——张小青,蜕变成了今天的白天鹅。同学们,让我们相知在新华,相遇在IT领域,一起努力前行,一步一个脚印,踏向梦想的高峰!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成功学子-刘川

下一篇:成功学子-郑敏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