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功学子

成功学子-杨文华

杨文华-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杨文华

职位:后期图文处理

工作单位:战歌图文设计公司

待遇:年收入12万

所学专业:重庆新华电脑学校-VR建筑表现大师

 

高考失利后,我像大多数人一样为了选择学校和专业而发愁。一次机遇巧合,通过朋友介绍了解到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对新华进行详细的了解过后,我毅然的报读了重庆新华数字建筑艺术设计师专业。

进入重庆新华之前,“设计”对于我来说是个陌生的词语,但是我一直认为,未来的发展离不开艺术设计的力量,我对自己所学的专业非常有信心,因此从入校开始我就制定了职业目标:毕业之后从事关于艺术设计的行业,学以致用!

进入新华之后,在老师的谆谆教诲和培养下,在同学们的热情帮助下,我从一个刚出校门的青涩学生一步步地改变着,适应着,成长着。看到自己成长的同时也发现自己有很多的不足,还需要自己努力的去改进,去学习。总体来说自己的思想、工作和学习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个人的综合技能也得到了提高,在校的两年时间真是收获不少。

时光飞逝,两年的校园生活很快就过去了,我怀着憧憬和向往踏入了社会,进入了职场。临近毕业前,通过新华就业指导中心老师推荐,我顺利进入到一家建筑设计公司,开始了我职场的新起点。新的旅程艰难而宽广,我又迎来了新的挑战,在工作中我不断努力学习,虚心向同事请教,反复推敲,事事总结,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认可和肯定,更坚定了我要成为优秀建筑设计师的决心。在新华学习的设计技能,让我很快适应了公司的工作,也顺利通过了三个月的考核期,公司领导觉得我很有潜力,工作能力强,还主动给我加薪。我很庆幸,我选择了新华,选择了一所好学校,选择了一个好专业。

不管未来我身在何处,我都无法忘记在新华的点点滴滴,无论是实训室、机房、宿舍、还是操场,都曾留下过我们快乐的欢声笑语,这些都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最后,祝母校不断壮大,硕果累累耀华夏,桃李满园竞芬芳!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成功学子-郑敏

下一篇:成功学子-何俊雄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