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功学子

成功学子-冉超

重庆新华成功学子冉超

职位:总经理

年收入:20万

创立公司:重庆市龙湾科技有限公司

所学专业:CG创意设计师专业

 

初次见冉超,就觉得他身上散发着一股干劲。虽还很年轻,从他的谈吐举止间却能看出一个男人的修养与成熟。忽然间我就明白了,为什么他要比同龄人更早成功。

毕业1年后,冉超和朋友共同创办了重庆市龙湾科技有限公司。创业至今,公司发展得还不错,一直处于盈利状态。冉超说:“创业之初很难,公司能够生存下来不容易,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小小成绩,主要归功于我们这个团队的坚持不懈和努力,更要感谢母校赋予我知识和技能。”

冉超一直对设计非常感兴趣,高中上至高二,冉超就主动放弃高考机会,选择到老家酉阳的一所中专院校就读园林设计专业。冉超告诉我,在中专院校的两年学习期间,他几乎很少用电脑实际操作,大多都是学的理论课,以至于毕业后没有设计公司愿意聘请他,他只好找了份服务员的工作。大概做了半年的服务员,冉超觉得他应该要继续走自己的设计师之路。继续学习的心在冉超心中燃起,通过网络冉超了解到重庆新华,对于再次进校学习,冉超对学校的选择非常慎重,通过对重庆新华的多方了解和考察,冉超更加确定重庆新华就是他实现设计师之梦的摇篮。正如冉超口中所说,一所以实践教学为主,以学生就业为目的的学校才能让学子学到真东西。

冉超报读的是重庆新华CG创意设计师专业,学习期间,冉超非常认真努力,专业知识学得很好。在学校举办的一次校园招聘会上,冉超被一家建筑设计公司提前录用,就这样冉超比原定的毕业时间提早了半年,并顺利的走上了自己喜爱的设计工作岗位。

冉超说:“没来新华前,觉得未来是迷茫的。来了新华后,觉得找到目标了,且一切还来得比较顺利。我现在虽没有继续实现我的设计师之梦,但在学校学到的技能却是终身受用的,公司需要的一切宣传资料、公司网站都是我自己亲自设计的。感谢母校,希望母校越办越好!”

阅读次数:

 

上一篇:成功学子-彭果

下一篇:成功学子-付德美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