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功学子

成功学子-李周

【学子故事】就业之星——李周

学子:李周

专业:影视动漫

毕业时间:2015年3月

年收入:9万

工作单位:重庆市戒客科技有限公司

职务:剪辑师

2011年,怀着对社会充满的美好幻想,刚初中毕业的李周踏上了外出打工的路。他用了一年的时间,读懂了什么叫现实。现实是社会处处是套路,稍不注意就入了坑;现实是,汗水与回报并非成正比,工厂里每天加班超过12小时,工资却从来没超过3K;现实是,没学历、没技术,就想拥有体面高薪的工作,那只是妄想。

2012年,李周来到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重返校园学习,需要莫大的勇气,只有经历过,才深知拥有一技之长的重要。在新华的两年学习生涯里,李周各项成绩都非常优异,设计的各类影视作品均被学校当作优秀学生作品展示,学历也由初中升为大专,第一次被同学们称为“学霸”。

2015年,临近毕业,很多企业都会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进行招聘,成绩优异的学生都能在毕业前确定好就业单位,这就是为什么学生选择新华,企业信赖新华的原因。凭借在校时的优异成绩,李周被重庆市戒客科技有限公司优先录取,工作短时间内就成为了企业的中坚力量。

对现在的自己,李周很满意,但不止于此。他说:“人生就像行驶的一列车,发现路走错了,就要立刻改变成对的路线。我的这列车要行驶的路还很长,很感谢在我行驶的途中停留在了新华,让车加满了油,充满了力量。”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成功学子-李格

下一篇:成功学子-余政俐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