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功学子

成功学子-张军

就业之星-张军

学子:张军

专业:建筑表现

毕业时间:2013年

年收入:25万

工作单位:华诚博远(北京)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职务:建筑设计师

张军来自重庆云阳,2013年从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毕业,通过三年的奋斗和努力,已跻身为一名出色的建筑设计师,成为公司的技术骨干,年薪25万。说起如今的自己,张军感慨万千,他说:“没想到自己能从当初的一个小服务员变成如今的建筑设计师,很感谢自己没有自暴自弃,很庆幸做了人生中最正确的决定,来到了重庆新华。”

因为喜爱设计,张军初中毕业就来到了一所云阳本地的中专学校学习园林设计。在中专校学习的两年时间里,由于理论学习居多,缺少实践操作,导致张军毕业后找工作四处碰壁,苦于生活压力,只好找了份服务员的工作。大约做了半年,工作的艰辛,让他意识到这不是他想要的生活,要想改变只能去学技术。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在网上看到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经过一番实地考察后,他选择了重庆新华建筑表现专业,开始了他人生一段新的征程。

来到新华后,他被眼前的环境吸引了,从校园宣传栏、教学楼到实训中心,无不渗透着浓浓的IT气息,他想这就是他梦想的地方,他要在这里为梦想插上翅膀。他明白自己为什么而来,所以他倍加珍惜这最后的学习机会。在新华的两年,张军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丝毫不放过每一个提升自己的机会,最终以优异的成绩提前完成学业。

毕业后,在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老师的推荐下,他顺利入职华诚博远(北京)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初入职场,要面临的困难有很多,社会不同于学校,但走出学校的张军很快适应了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转变,凭借自己在新华学到的技术和坚实基础,很快就胜任了工作,突出的工作表现得到了公司领导的肯定和认可,工作一年后就升为部门主管,年薪达到25万以上。

回忆起在新华的时光,张军说,新华是他人生旅程中的一次重要转折,是他梦想开始的地方,教会了他很多,不仅仅是知识和技术。感谢母校的培养,即将到母校28周岁生日了,在这里提前预祝母校生日快乐,桃李满天下!

阅读次数:

 

上一篇:成功学子-余政俐

下一篇:成功学子-张会娟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