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功学子

成功学子-谢官君

图片1.jpg

我是重庆新华电脑学校2013级影视动漫游戏专业学生谢官君,2015年5月毕业。

当初踏出校门的我,与现在许多才走出大学校门的同学一样,对自己未来的道路充满迷茫。在一次高中同学聚会中,我和我现在的合作伙伴陈祥和邓力聊了很多,围绕的都是一个话题,是安稳就业还是“赌一把”创业!当时陈祥比我们大多数同龄人都早的踏出了校门,他在一个小型摄影工作室里面做门市营销,他们店主要拍摄一些低价位艺术照,生意很不错。他谈了很多关于摄影这个行业的一些认识,以及想自己创立一个工作室的想法,恰好的是我大学学的是影视动漫游戏专业,邓力是人力资源专业,对于陈祥所描述的东西,我们都不约而同的的表示非常感兴趣,决定参与这个项目!

2015年10月14号,我们在观音桥的第一家摄影工作室开业了——慕意摄影。地方不大,只有一百多个平方,从设计到装修,我们亲力亲为,甚至连搬砖钉钉子,都亲自动手,总共投资了30万。

图片2.jpg

店子顺利开起来了,但我们很快发现,创业并没想象中那么简单:摄影圈里竞争激烈,论实力,我们根本拼不过大影楼,而一些新兴的摄影工作室也很多,如何才能脱颖而出,打响自己的品牌?

我们开始坐下来分析市场,并做出了细致分工,我主要负责网络宣传和新兴团购市场的开拓,陈祥负责线下活动的策划和开展,邓力负责技术人员的管理和店内流程的管控。

图片3.jpg

随后,我们开始在微博上做抽奖活动,同时在微信朋友圈做推广,以低价位套系上团购吸引团购用户……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店子带来了人气,渐渐地,观音桥片区有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慕意摄影”。在初步稳定了店内业务量的基础上,我们开始改变策略,我们认为摄影就是要善于发现生活之美,平平淡淡才是真,每个人日常生活中呈现的自然状态,恰恰是最美的。我们把我们的拍摄地点安排到咖啡厅、地铁站、街道、学校等人们平常活动的地点,推出了我们的特色“城市旅拍”套系。我们店一下就火了起来,越来越多的人慕名而来,几乎每个周末都有顾客因为店内坐不到,拿根小板凳到电梯口去给他们介绍。于是我们开展了我们的下一步计划——扩店。

图片4.jpg

16年10月,我们融资218万,租下了中信大厦的19楼半层。六百多坪作为日常接待地点。与华生园梦幻城堡签订了合作,在梦幻城堡里面修建了一个两千多坪的摄影棚,所有内景全是在上海,北京,厦门这种摄影技术一线的城市取经而来!15年七月,我们正式成为全重庆七家优质婚纱摄影单位的一员,拥有这一称号的还有“金夫人”、“拾花摄”、“金色百年”等老牌婚纱影楼。这一称号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底气,2017年我们开始在九龙坡,梁平,万州,合川,永川开设直营店,让更多的重庆人知道了“慕意摄影”!

图片5.jpg

创业的路还很长,有太多的辛酸与苦楚等着我们,但是我们对未来充满了憧憬和信心,一步一个脚印,服务好每一对新人,相信上天会眷顾有魄力的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成功学子-王店

下一篇:【成功学子】李代雨:未来不远,成功可期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