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功学子

成功学子龚洋:一份耕耘, 一份付出

学子: 龚洋

专业: VR环境艺术

毕业院校: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毕业时间: 2019.12

工作单位:重庆佳天下装饰有限公司

职务:设计师

工资: 1W+

成功学子龚洋:一份耕耘, 一份付出

初中毕业后,我与高中失之交臂,一直在家无所事事,碌碌无为的我来到重庆新华,选择了VR环境艺术,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让我爱上这里的氛围、这里的同学和老师,并且至今还有一股激情燃烧着。从这一刻,我开始计划我的人生方向和目标,那时引导我转变思想的是我们的班主任袁连军老师,他像大哥一样照顾着我们,他不仅是我们的班主任、还是教我们专业课老师,他时常引导我们,人一定给自己设定一个长期目标和短期目标,找回自己的自信!

毕业后,经学校推荐,我和我的同学找了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在工作中一直朝着方向和目标前行,经过一年多的时间洗礼,感受到了‘人,只有经历后才懂。’我现在还是一名前行的小白鼠,要想成为一名好的设计师,学习是我终身的目标:活到老学到老。我相信,一份耕耘,一份付出。 

阅读次数:

 

上一篇:2020创业之星 杨芮:我的电商创业之路

下一篇:返回列表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