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考证 > 证书样本

CEAC 证书简介

CEAC 证书简介--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CEAC 证书简介

    新华-CEAC 证书是由 CEAC 国家信息化认证管理办公室和新华教育集团共同成立“ CEAC-365 国家紧缺型人才培养计划”,并共同实施和推出的“ CEAC-365 国家紧缺型人才培养计划”专业认证证书,是由 CEAC 国家信息化认证管理办公室和新华教育(北京)研究院对新华教育集团所属院校的在校学生通过系列的课程考核合格后,共同颁发的双认证证书,作为新华教育的主导证书。双方将 CEAC 现有课程认证体系与新华教育集团培训课程相结合,制定统一培训认证体系,面向新华教育集团所有 365 专业教育的在校学生开展国家信息化计算机教育认证项目的培训和认证考试工作,是所有365专业的必考证书之一。该项目使用协同教育远程最新研发的考试系统作为标准考试平台,协同教育考试系统根据“365计划”特点对系统进行升级。

    考试内容说明:
    每个专业考试分为两个阶段进行两次考试,每个专业第一次考试在学生学习完毕第一阶段课程后一个月内进行组织安排考试;第二次考试在学生全部完成专业课程学习后一个月内进行组织安排考试。

    考试内容:新华-CEAC认证考试是在局域网内的上机考试方式。其中每个专业的第一次的考试题目是一样的。考试题型包含单选、多选、判断、操作题。第二次的考试题与专业相关。考试题型包含单选、多选、判断题。

    每个专业的第一次考试和第二次考试时间均为为90分钟。每次考试满分为100分、60分合格;学生通过本专业的两次考试并合格后,才可获得“新华-CEAC”证书。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CEAC证书

下一篇:IECE 培训认证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