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平面设计教程

Illustrator潮流立体字(三)

  • 时间:2011-08-30 08:15:23
  • 来源:
  • 作者:
步骤4a:添加花纹: 载入 Suddenly Spring笔刷。在表面图层之上创建另一个新层,并命名为Floral(花纹)。 设置前景色为#FFFFFF。选择其中一个 Suddenly Spring笔刷,在渐变上描画。设置花纹图层的混合模式为叠加,不透明度为50%。选择花纹图层,Ctrl +左击表面图层载入其选区。点击图层蒙板按钮。(这步不明白的童鞋请留言)

载入


步骤4b:添加花纹: 对其余的字母重复步骤4a。 每个字母都要创建新的图层,用软笔刷画一些黑色(#000000)的阴影。用对花纹图层同样的方式蒙版这些阴影。

创建新的图层


步骤4c:添加花纹: 在所有字母图层下方创建一个新层。 设置前景色为#BEF7A8,在字母周围画出一些花。 右击该层,选择混合选项。激活外发光,颜色设置为#FFFFFF。其他设置默认。

画出一些花


步骤4d:添加花纹: 重复步骤4c在字母周围画出更多的花。

画出更多的花


步骤4e:添加花纹: 在所有图层之下创建一个新层。 设置前景色为#FFFFFF,花一朵大花。去滤镜>模糊>高斯模糊,设置半径为6px。 设置这层的混合模式为叠加。

模式为叠加

阅读次数:

 

上一篇:Illustrator潮流立体字(四)

下一篇:Illustrator潮流立体字(二)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