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三维数码教程

设计软件问答:清除奇怪的AutoCAD病毒

  • 时间:2016-01-22 10:22:47
  • 来源:
  • 作者:
    问:我们单位设计室感染了AutoCAD的病毒,具体表现就是在打开AutoCAD画图的时候,时不时会出现“领导的眼睛是雪亮的”之类的信息,还没有发现其他的破坏性行为,但很让人反感。我试过网上的CAD病毒专杀工具,可是一点都不管用!请问如何解决?
  答:这个病毒和一般病毒不太一样,是用AutoCAD特有的脚本来编制的,你可以这样来剿灭它。
  依次点击“开始→搜索”,在搜索选项中选择“文件或文件夹→所有文件和文件夹”,在“更多高级选项(注意将其中的复选框全部选中)→全部或部分文件名”框里面填写“*.fas”(引号中的内容)后全盘搜索,并将搜索到的文件全部删除。
  再用同样的方法搜索“acad.lsp”,完成后全部删除并清空回收站,这样就能删除AutoCAD病毒了,完全不需要杀毒软件。
阅读次数:

 

上一篇:“Shadow Conscious”女性角色模型解析

下一篇:maya打造雨后街道场景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