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网站网络教程

CSS网页布局避免滥用div元素

  • 时间:2012-04-16 08:55:11
  • 来源:
  • 作者:

    CSS网页布局应该避免滥用div元素一直是我们倡导的,以合适的HTML标签组织文档是CSS网页布局的基础。
    页面中div与span元素的使用是一个新问题,我们也容易过多的使用它们。必要及合理的使用div可以明显的增强文档的结构性。这也是webjx.com一直提倡的。
    如果你审视你的HTML文档,发现有着很多的div与span,那你就得换一个眼光来看问题了,是不是存在滥用的情况?
    是不是还有更好的标记来替代它们?若h1可以更好的表示所标记的内容,那你就得放弃p或span来定义。
    或许这是一对矛盾,我们本身也较难把握该如何正确的使用它们,也或许我们根本就得不到一个明确的答案。
    但有一点需要阐明,我们应该使文档在逻辑上具有清晰的结构,而且更加容易应用样式。
    我们可以将div仅看着是一个容器,或者叫做文档的组成“部分”。
    我们使用太多的容器,并不是一个明智的模式。
    而恰到好处居于合理位置的容器,可以让整个文档显的很有条理。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CSS网页布局实例三栏等高布局

下一篇:黑客远程发送数据攻击该怎样解决?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