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好学校好老师——重庆日报报道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荣登《重庆日报》“三名工程”系列报道专栏,多篇报道内容展学校实力。

好学校好老师——重庆日报报道

在《技能成才·技能报国 向“十三五”交答卷——重庆市新华技工学校:站在“互联网+”发展潮头,为我市经济建设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报道中提到:重庆新华目前已取得重庆市五大新职业培训资格;办学层次涵盖中专、大专、本科教育;打造有市场前沿技术应用能力的教师队伍,双师型教师占比60%以上,三师型教师占比50%以上。

好学校好老师——重庆日报报道

在《热议报告·校长有声——重庆市新华技工学校校长钱门富:学有高招、教有新法,发挥资源优势促职教标准化、规范化、国际化》报道中提到:我们要深化教育改革,推行“三教三训三讲一练”等特色教学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品牌+互联网名企”模式培养双创人才;2020年重磅推出“IT青年强国计划”,旨在扶持、培养有志、有智、有质的青年成人成才,为中国输出最强IT青年力量,让每一位新华学子好就业、就好业。

好学校好老师——重庆日报报道

在《重庆技工院校精品专业影响力报告——重庆市新华技工学校:以“实战实训”为教学导向,着力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报道中提到:电子商务专业,以创业项目为主线培养“创业之星”。不仅建立了完备的实训群,包括百度营销大学实验室、阿里实验室、电子商务项目实战中心等,被评为重庆市电子商务实训基地。4D影视动漫游戏设计师专业,以实战、实训为教学导向,以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为目的,并融合大学生创业等多层次的产业格局,已输送优质影视动漫游戏人才3000余人。

系列报道 展新华名师风采

名师“炫技”30秒│重庆市新华技工学校教师姚晨阳

今年,姚晨阳被评为中国东方教育集团新华电脑教育“优秀教师”。在教学中,他擅长对所授课程进行结构优化与项目更新。他参与了2017年苏州市水利局年度项目汇报片制作,2018年渝北区安全生产警示片制作,2019年中科院重庆研究院与重庆自然博物馆馆藏矿石拍摄等多个项目。

好学校好老师——重庆日报报道

名师微论坛之名师观点│重庆市新华技工学校教师屈少毅

作为一名技工院校教师,不仅仅要教学生职业技能,更要对学生就业起到指导促进作用。

一方面,在学校开设工作室,使学生在校内就能接触到真实的商业项目。另外一方面,主动优先推送我校毕业生到企业实习。目前,我们已经引进了重庆金博越、源创映画等影视广告设计公司的重要项目,让学生在增长见识的同时,还能取得一份不错的额外收入。

好学校好老师——重庆日报报道

讲台生涯十六载 教育从爱开始│记重庆市新华技工学校叶能老师

叶能,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主授,国家二级建造师,数次参与集团教材研发。2010年获重庆新华新华教学竞赛中高级组一等奖,2016年参与《环境艺术专业实训案例集》研发,2018年获ACAA环境艺术设计认证讲师,2019年获重庆市第三届职业学院“互溶·共生”传媒艺术作品联展优秀指导教师。

好学校好老师——重庆日报报道

33年来,新华紧跟时代步伐,秉承爱与责任,以社会人才需求为导向,探索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职业教育发展之路。我们不断整合社会资源,把更多优质资源引入职业教育,促进职业教育标准化、规范化、国际化,重庆新华必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兴教报国,匠心育人。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初中生学啥技术好?门槛低,就业广,薪资高!

下一篇:初中考高中没考上咋办,中高职院校该如何选择?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