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初中考不上高中,怎么逆风翻盘?

你是否为考不上大学而犹豫不决?你是否成绩差,但是想得到一个好学历?想学技术惧怕考试,想入学没有分数,怎样才能翻盘人生呢?

都说中高考堪比“千军万马过独木桥”,又快到一年一次的中高考季,今年中考改革的“分流”政策、“1:1录取”、“禁止中考复读”等信息,引起了家长与学子们的剧烈反响。

中高考不是孩子唯一的出路,如今家长和学子们,对国家倡导的职业教育有了全新的认知,社会和职场上对技术型人才求贤若渴,与其被命运分流,不如提前择校,选择学习一项热门互联网技术,为自己的人生早做打算!

初中考不上高中,怎么逆风翻盘?

为什么选择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呢?

品牌代表的是实力与口碑,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自成立以来,专注互联网教育,良好的办学信誉是对学子到校学习的保障!重庆新华设有多项热门互联网专业:智慧新零售、4D影视动漫游戏设计师、新媒体UI精英设计师、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智慧学前教育、高级商务行政管理、互联网应用开发高级工程师、VR建筑表现大师、环境艺术设计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开发等,每个专业都有自己配套的技术设备,良好的实习实践环境才能助力学生学得真技能。

强大的师资力量,独创的“五步教学法”,结合“七项实训”,互动式教学,都为学子们的成才做了最好的铺垫,让学子们从基础知识学习到独立完成专业作品,都在一步一个脚印的踏踏实实学技术,用努力收获硕果。同时重庆新华利用真实项目实战为新华学子提供项目培训、技术支持、人才培养等多领域指导与合作。

初中考不上高中,怎么逆风翻盘?

名企定制班是重庆新华特色教学之一,今年3月学校成功举办校企定制班签约授牌仪式,在此仪式上多家企业代表与新华签约人才委培定制班协议,达成人才培养合作模式,共建培养基地。名企定制班的学生入学签订《名企定向委培协议》,校企定制班按照企业用人需求和专业标准订单培养人才。

毕业的学子们也不用担心,因为新华学子毕业后一般会有两个选择,一是就业,二是继续升学深造。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每年都会举办多场大型校园专场招聘会,“千企万岗”进校园招聘活动以及企业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众多可选择工作岗位,足不出户即可对口就业。如果不想就业,也可以选择继续学习深造!

初中考不上高中,怎么逆风翻盘?

未雨绸缪最佳的方式就是不断迭代技能,学习知识。学历的高低不是判定人一生的唯一标准,但好的技能傍身却能让你能力加成,快人一步。选择一门好的技术学习,努力了,学习几年;不努力,后悔一辈子。

成绩不理想也不必过多焦虑,选择职业教育也可以成就自己,我们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等待着你的到来!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初中考高中没考上咋办,中高职院校该如何选择?

下一篇:掌握一门技能,她开启了缤纷多彩的技能人生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