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哪里的技术学校好 选职校你需要了解这些!

你是否为考不上大学而犹豫不决,是否成绩一般但想得到一个好学历。成绩不理想也不必过多焦虑,选择职业教育也同样可以成就自己的美好未来。职业教育强调面向市场培养行业和区域经济所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而大部分传统学校,通常未能够深入打通校企合作通道。

在此背景下,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校企定制班”,创新教学模式,打破传统思路,按照企业标准定向培养,根据专业需求订单培养,与学子、企业签订三方就业协议;并按企业的要求设置课程和组织教学,且精选最新互联网技能课程,实现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按企业人才标准进行考核,使得学生与企业之间能够无缝对接,并获得带薪顶岗实习的机会,达到企业用人标准的学生推荐安排到企业就业。

哪里的技术学校好 选职校你需要了解这些!

校企合作定向班的学生可以享受企业所提供的优先就业、企业赞助、企业定向培养、企业顶岗实习等多重服务,获得比其他同学更多的锻炼机会。学校与企业在合作中不仅能实现教学与生产同步、实习与就业联体,还会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加入更多的素质养成教育,以提升学子的综合素养。

产教融合 项目实训

新华电脑学校采取实战+实训、校企合作模式教学,助力学生就业的优势得以充分凸显。

项目实训是教学过程中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是“行为导向”教学法的一种,重庆新华通过校企合作的项目实训进行真实演练,学生能从刚毕业的新手,快速的转变为掌握一线制作标准,熟悉企业制作流程的技术能手。

哪里的技术学校好 选职校你需要了解这些!

自主创新 名企研学游

学生们要提升,想要更好的就业,闭门造车是行不通的,必须去领先的企业里参观游学。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为让学生能够切身感受名企的环境和工作氛围,每年都会组织“名企参观之旅”。带领学子走进等多家就业单位,了解各部门的工作流程和工作职责,并与企业实践成功的管理者进行交流互动。在开拓眼界的同时,让学子通过感觉、感受、体验,从而获得对IT行业的认识。

哪里的技术学校好 选职校你需要了解这些!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还斥巨资打造了优质的实训基地,小到桌椅,从灯光设置到电脑配置,无一不精心,以匠心致力于为每一位学子打造舒适良好的学习环境,助力学子安心学技能,蜕变成长!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华电脑学校就像一座桥,把我和家乡连接在一起!”

下一篇: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专注培养互联网高技能人才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