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初中毕业学什么合适 来重庆新华学IT技术

初中毕业学什么合适 来重庆新华学IT技术

为什么要学IT?在智能化时代,IT产业链发生了根本性变化,由过去提供软件产品、软件服务转变为提供云计算服务从而产生数据留存,通过AI进行智能化数据分析进而出现智能化应用,用以提升效率,创建新的产品或商业模式。

随着信息产业的迅猛发展,行业人才需求量也在逐年扩大。据国内权威数据统计,未来五年,我国信息化人才总需求量高达1500万—2000万人。其中“软件开发”、“网络工程”、“电脑美术”等人才的缺口最为突出。以软件开发为例,我国软件人才需求以每年递增20%的速度增长,每年新增需求近百万。

初中毕业学什么合适 来重庆新华学IT技术

市场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IT业以其超强的发展势头,成为前景行业之一,诸如软件工程师、网络工程师、影视动画设计师等IT人才必将成为职场 紧缺人才,发展前景好,薪资水平也水涨船高。 根据有关数据显示,IT行业是目前平均收入最高的行业。

IT行业发展势头不断猛进,已经成为促进经济迅速增长的重要部分。而IT行业的发展的浪潮正是我们创业和就业的好机会。有专业才有实力,专业IT人才一直是企业争相聘用的“香饽饽”。

初中毕业学什么合适 来重庆新华学IT技术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自办学以来始终以就业为导向办学,紧跟时代潮流、密切关注市场形势,开设了互联网+新零售、4D影视动漫游戏设计师、新媒体UI精英设计师、大数据软件开发高级工程师、VR建筑表现大师、环境艺术设计师、互联网应用等热门专业,并有五重就业保障、四项就业服务,两大创业帮扶让学生轻松就好业。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择校期 实地考察学校到底有多重要?

下一篇:学个什么技术比较好 这个专业带你挑战上万月薪!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