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今天高考,2021届高考生,请听我说!

今天高考,2021届高考生,请听我说!

2021届高考生,今天已经踏上考场今天,你们是充满信心,还是觉得准备得不够充分?也许你会说,我终于熬到头了!的确,高考是一场战役,你为之奋斗了3年,1000多个日日夜夜,这场战役终于打响了。

今天高考,2021届高考生,请听我说!

但你要记住这并不是你人生的终极战场,无论结果如何,走过高考,就意味着成长。而在这个过程中,有你的拼搏、家人的付出、老师和同学的陪伴。也正因如此,才有人说尽管高考让我们承载的太多,有些不堪重负,但也令人难以忘怀,成为生命里刻骨铭心的回忆。

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在高考冲刺的日子里,你肯定会给自己加油鼓劲,写下自己对未来的期许,“我不知道哪个答案是对的,但我知道一直走下去是对的。”当你精疲力竭,想要放弃时是不是一想到自己的目标就会满血复活,为梦想起航。但你要知道人生是场马拉松,高考只是人生的一个节点。我们的眼睛不要只盯着成绩,而应该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让自己努力掌握足够的能力,培养高于他人的综合素质,这才是你一辈子受用的财富。

高考是一座独木桥,在桥上拼搏的学子们,拼的是知识的丰盈,技巧的掌握,心理素质的强弱,甚至有时候还要拼一点点运气。即使是寒窗苦读,奋力冲刺,也总会有天不随人愿的时候。我们要往长远了看,尽管高考的成败与未来我们的生活有相关性,但并不是唯一性。成才之路千万条,我们还有更多选择,比如学一门技术。

在这个多元化行业竞争的今天,拥有一技之长,适应能力、实操能力、沟通能力强的复合型人才越来越得到市场的青睐。现在,为了更好地促进就业,都在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培育技能性人才。与其四年后,依然有个不确定的未来,不如现在把握行业发展机遇,凭借一门专业技能快速找到就业方向和岗位。

今天高考,2021届高考生,请听我说!

其实人们渐渐都意识到,教育其实可以多元化发展,大学教育培养我们的理论技能,职业教育培养我们的职业技能,而理论和实践从来都是相辅相成的关系,只是看你如何选择,是在理论的指导下于工作中不但尝试,自我成长;还是在实践的基础上总结经验理论。如果你想要快速融入社会,想在工作中不走弯路,想在保障经济基础的情况下,再去丰富上层建筑,职业教育将会是你的理想选择之一。

在今年两会政府报告中,再次提到技能人才缺乏,指出我们国家现在缺少的就是大量的、合格的技能工人、技师,而职业教育就在这个方向向国家输送人才,这是大有前途的。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办学33年以来,一直积极贯彻教育政策,以就业为导向,以市场需求为突破口,积极实施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计划。针对各种专业,兴建VR、人工智能、电子竞技、新零售、UI设计等项目实训基地。优质的教学设备和优美的教学环境,从根本上保证了教学质量,为职业教育和互联网行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今天高考,2021届高考生,请听我说!

当今时代,发展职业教育已经成为各国振兴经济、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战略选择。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时刻要求着全体新华人做一个专业技能与道德品质齐头并进的综合性人才。德能兼济,才聚新华。相信,在未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将继续发力,加快推进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职业化、市场化、专业化和国际化,培养出更多具有战略眼光、市场开拓精神、管理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人才队伍!所以,2021届高考生,十年寒窗,无非是想博一个远大的未来,如今未来近在咫尺,愿你能找准自己的方向上路!谨记:人生,不止高考!张开翅膀,努力向前飞吧!

阅读次数:

 

上一篇:考不上高中怎么办?听听老师怎么说!

下一篇:高考过后的你 值得来看看!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