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专业说】重庆新华之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专业

2017年11月,国际奥委会官方宣布,已认证电子竞技为正式的体育项目。2020年12月,亚奥理事会第39届全体代表大会宣布,电子竞技获准列入2022年杭州亚运会竞赛项目,在 “十四五”战略规划中,电竞作为文化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被列入其中。2021年2月,人社部官网发布了电子竞技员等13个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相关职业标准出台,让竞技和玩游戏有了更好的界定…

中国电竞用户规模现已达到3亿,我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游戏市场,伽马调查报告数据显示,电竞行业人才缺口达26万,需求缺口高达83%,人才稀缺是电竞产业面临的瓶颈之一,预计未来五年,中国电竞行业仍将面临200万人才需求。

【专业说】重庆新华之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专业

初中生学啥技术好?电竞作为新兴的虚拟体育,电竞需要从业者们共同推动这项产业健康、有序、有益地发展。职业教育必将成为电竞行业生态链上的重要一环,而职业与标准化正是完善人才体系和保证电竞行业生命力的根基。

优质电竞教学资源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依托新华互联网科技优质教学资源,在得天独厚的电竞市场环境下,建设电竞文化新高地,培养电竞专项人才。初中生学啥技术好?电竞无疑是初中生的优质选择!重庆新华斥资打造电竞技术实训中心,标准化教材,配备全套电竞设备,多媒体教室、电竞专业显示器、千兆宽带等一应俱全,软硬件兼具让学子们学有所成。

【专业说】重庆新华之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专业

重庆新华电竞对战室

韩国电竞研学游

全新打造的电竞对战室,用于赛事举办、电竞俱乐部组建、战队培养训练、网络直播等的实战实训。组织学子赴韩国进行电竞研学游,不定期组织各种电竞比赛,并带领同学们参加全国性电竞对抗赛、训练赛。我校战队在多场比赛中成绩优异,获得不少荣誉,增强了学生竞技意识。

【专业说】重庆新华之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专业

赴韩电竞研学游

【专业说】重庆新华之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专业

重庆新华LGC战队获“XCG英雄联盟争霸赛”全国总冠军

关于升学和就业

新华先后与多家企业签订人才培养计划,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学子提供实训、竞赛、实习就业的企业环境,将技能培训、实践实战,形成稳健可靠的电竞教育路。学子毕业后可在游戏公司、视频制作公司、媒体行业、赛事制作公司,从事职业选手、领队教练、俱乐部运营、赛事主播、运营推广、活动策划、视频制作、界面设计等岗位。

或是毕业后继续深造,通过高职分类考试,即可选择升大专、本科。毕业还有机会赴韩国深造:新华互联网科技与韩国白石大学、韩国湖南大学合作,在新华学习并考试合格后,可进入韩国合作大学继续深造,并获得相应证书。所以,无论是就业还是继续深造,在重庆新华就读电竞专业,都会让你无后顾之忧。

【专业说】重庆新华之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专业

签订人才培养计划

初中生学啥技术好?如今电竞产业在逐步完善的过程中,将与社会各界探索更多新机遇,电子竞技正得到来自行业的传承与变革。中国电竞发展过程中不断有新鲜血液加入,正是这些对电竞抱有巨大热爱的继承者,给中国电竞带来了新的活力与激情!初中生学啥技术好?00后少年们,是时候把握机会了,选择好方向,成就好未来,重庆新华带你玩转电竞,玩转互联网!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专业说】重庆新华之互联网+新零售专业

下一篇:互联网专业受初高中生青睐 就业开启新希望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