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专业说】重庆新华之大数据软件开发高级工程师专业

目前,中国网民数量已达到9.89亿,伴随着“互联网+”行动计划的实施,使得传统企业纷纷向互联网转型,企业对大数据软件人才的需求巨大,并以每年20%左右的速度增长!

【专业说】重庆新华之大数据软件开发高级工程师专业

软件开发亮点 直迎美好未来

零基础入学

初高中毕业,对于互联网接触比较浅,怕学不会专业软件,其实不用担心,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从入门基础课到专业课,边教、边学、边做。初中生考不上高中,零基础学软件开发是不错的选择。

高科技校园

大学般校园环境,互联网企业氛围;高配置基础设备,教学楼、实训楼、创客空间,创业园,大学生it创新社区、大师工作室、应有尽有;学术交流、技能展示专业比赛、兴趣社团,由你选择。

企业级实训基地

实行校企合作,技术融合,共建实训平台。打造软件开发企业级实训基地,学生在校接触商业实际项目,专业技能全程实训,学习即实战,毕业能上手工作。

【专业说】重庆新华之大数据软件开发高级工程师专业

【专业说】重庆新华之大数据软件开发高级工程师专业

导师一对一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没关系,来新华学软件开发。专业老师、实训导师来自互联网企业的项目经理、技术骨干;双师型教师占比95%、三师型教师占比60%、高技能教师占比50%以上。五步教学法、三阶段培养模式、导师训练计划、导师一对一,真正实现工学结合、理实一体化教学。

专业认证 高校升学 赴韩深造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也有机会上大学。我校拥有多个门类多种认证,让学生在校不断提升专业能力;与大中专院校合作,建立多渠道职业教育立交桥,通过高职分类考试,即可选择升大专、本科,在学技能的同时,获得文凭提升,实现一份努力,两份收获。毕业还有机会赴韩国深造:新华互联网科技与韩国白石大学、韩国湖南大学合作,在新华学习并考试合格后,可进入韩国合作大学继续深造,并获得相应证书。

【专业说】重庆新华之大数据软件开发高级工程师专业

定向培养 好就业

定向培养+五重就业服务。与IT互联网企业达成长期合作用人协议,量身设置课程,共同制定培养方案,使每个专业的毕业生都能得到定向培养;完备的就业服务,让每位学子都能"好就业、就好业"。

多技能傍身 多岗位任选

通过大数据软件开发高级工程师专业的学习,新华学子毕业后可到网络公司、广告公司、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大型网站、互联网公司等工作。软件开发工程师,多种编程语言掌握的更熟练,并懂得应用层的开发,薪资待遇自然一路高涨。招聘网站每天空缺对口职位达17000+,全国平均薪资13200元起!

【专业说】重庆新华之大数据软件开发高级工程师专业

软件开发就业领域广,岗位选择多样,各大互联网公司、软件公司对软件开发人才都是求贤若渴。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自办学以来始终以就业为导向来办学,实行技能+证书+实践+就业服务,即使初中生考不上高中,也可以使学子完成零基础小白到IT高素质人才的完美蜕变!初中生考不上高中没关系,到新华学大数据软件开发高级工程师,成就好未来!

阅读次数:

 

上一篇:【专业说】重庆新华之新媒体UI精英设计师专业

下一篇:【专业说】重庆新华之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专业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