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产教融合 校企共育人才

产教融合 政策支持

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深化产教融合。产教融合,是解决企业人才需求与院校人才供给脱节问题的有效途径;是国家经济转型对人才转型的要求,是职业院校培养技能型人才的有效途径。在此背景下,新华互联网科技职业教育,为真正实现人才与企业需求的无缝对接,积极探索职业教育新模式,推进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升级。7月30日,匠心引领·技行天下,新华电脑教育2021年影游杯“大学生动漫游戏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第四届产教联盟培优项目启动仪式圆满举行。新华电脑教育坚定产教融合的坚实步伐,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为业界与学界发掘最具魅力的设计、最有价值的创意、最有思想的人才。

2017年12月底,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推动产教融合从发展理念向制度供给落地。全面推行以“招工即招生、入企即入校、企校双师联合培养”为主要内容的企业新型学徒制,进一步发挥企业主体作用,通过企校合作、工学交替方式,促进企业技能人才培养,壮大发展产业工人队伍。

产教融合 校企共育人才

2021年新华互联网科技第四届产教联盟培优项目正式启动

以多元化产教联盟力量 赋能教育

校企合作形式多样,共育优质人才:定期开展企业宣讲招聘、设立企业定向班、校企共建专业、打造产业实训基地。新华互联网科技职业教育,联合华为、阿里等知名企业,量身定制,整合资源,共同制定培养方案,在原先实训中心基础上,优化升级为六大产教融合实训基地。

实训基地共建教学课程、实战训练、专业教材等标准,引入专业技术认证。扎实的理论基础+实战能力锻炼+综合素质拓展+360绿色就业通道+众多企业人才输送+广阔的行业发展前景,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平台。

产教融合 校企共育人才

实训基地

产教联盟培优项目

新华电脑教育构建“产、学、研”三位一体的互联网教育发展,将企业、学校、学生、教研运营四大维度的资源全面整合,围绕“新基建”聚焦5G、AI、物联网等新兴技术,联合500家互联网企业及众多行业,打造技术合作平台、教研创新平台、校企协同平台,提升教研教改实力和服务响应速度,强化教学质量体系,打造完整的“教、学、练、评、测”学习实践体系,推出高技能人才培英工程,深度赋能企业、学校、学生。

新华电脑教育以市场需求、行业标准、职业需要为导向的人才培养体系;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标准和模式,加强校企互动和沟通,实现培养的人才“用得上、用得好”。大咖授课:百位一线导师与企业技术大牛,亲自上阵授课,传授行业经验。实战测评:课程的核心技术点与实战演练紧密结合,进行体系化测评,真正做到学以致用。项目实训:全程项目实训营,让学子真正接触、体会岗位所需技能,参与项目全过程。从基础能力到核心能力,再到综合能力和拓展能力的进阶式训练体系!

产教融合 校企共育人才

大咖传授行业经验

产教融合 校企共育人才

实战演练测评

产教融合 校企共育人才

全程项目实训

新华电脑教育自办学以来,一直创新教育方式与人才培养新模式,如今不断融合内外部、国内国际资源,打造产教融合新生态,促进校企双赢。新华电脑教育,将整合产业生态资源,优质教育内容赋能,创造新华独特的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新模式。

阅读次数:

 

上一篇:影视动漫发展趋势与未来人才的需求

下一篇:初中毕业学什么?原来这个行业人才缺口这么大!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