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不想打工 初中毕业学什么有前途

打工累吗?尤其是干苦力活,工资少,没有任何保障,每天都是灰头土脸的样子,在打工的队伍中,以前随处可见初中毕业生的身影。青春年华正好,却开始了打工的生活,你们甘心自己还没有开始美好人生就仿佛看到自己的结局?想必他们也不愿意自己一辈子都要过着庸庸碌碌打工生活,想要告别打工的他们学什么技术好呢?

不想打工 初中毕业学什么有前途

技能改变人生,学一门好技术,才是改变命运、拥有稳定生活的根本源头。互联网行业高速发展,互联网人才走在技术发展的前端,把握着技术发展的脉搏,不仅发展空间广阔,真正做到一技在手,一生无忧。而且据各大招聘网站显示,专业的互联网人才薪资水平高于其他行业,专业的互联网人才尤为紧缺。这是很多初中毕业生选择学互联网技术理由,选择一所专业的互联网学校,为将来更好的就业和创业做好铺垫。

虽然初中毕业的学生没有技术基础,对于学互联网技术有担心。其实,没有基础的学生也不要担心,因为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自办校以来始终坚持“理论+实训”的教学模式,从入门级基础课到专业课,理论实训相结合,以实战为主,重方法、多套路,面对面指导,师生双方边教、边学、边做,让学生0基础也能很轻松的学到互联网技术。

不想打工 初中毕业学什么有前途

在专业设置上,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从来不是一蹴而就,而是深入调研社会需求、企业需求的基础上开设互联网相关专业,进而设置具体课程,并将企业真正需要的技术知识融入课堂教学。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拥有互联网+新零售、4D影视动漫游戏设计师、新媒体UI精英设计师、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互联网+学前教育、大数据软件开发高级工程师、VR建筑表现大师、环境艺术设计师、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等专业。重庆新华专业设置紧跟新时代职业要求,培养社会急需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一个好学校必定有贴心的就业体系。就业是一切教学活动的出发点,也是最终的落脚点,没有就业一切都是零。重庆新华的专业体系建设、商业项目实战、职素拓展训练等多方面教学活动都以就业为导向。此外,新华与多家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每年多场校园定期招聘会与企业专场招聘会;多家人才定向委培单位,岗位量身定制;定期职业规划指导,让学生所学技能适应社会需求,提升他们的综合素质,助力广大有志青年赢得职场春天。

不想打工 初中毕业学什么有前途

不想上学,初中毕业就去打工?同学,不要这样想,一辈子很长,打工的苦累不是谁愿意去承受住的,尤其是你们过惯了舒适的日子。不愿意上文化课没关系,选择一所好的技术学校,选择一个有前景的专业,你的未来比打工光明!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没考上高中?做对选择让你拥有好未来!

下一篇:择校指南 初高中毕业学什么技术好就业?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