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打工人”想告别低薪?来重庆新华学互联网

“打工人”想告别低薪?来重庆新华学互联网

去年,“打工人”一词忽然流行网络,与此相关的文案那时更是花样百出,“敢上九天揽月,敢下五洋捉鳖,但却不敢迟到,因为迟到要扣钱。早安!打工人。”、“打一份工虽然不值钱,但是多打几份工,就没时间花钱了”...

虽然“打工人”这个称呼,在平凡中透露着追求、努力与那么一点点倔强!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学历低,就业难,薪资待遇、工作环境不理想,是大部分打工者的现状,因为没技术,只能做含金量很低的重复性简单。日复一日,不仅攒不了多少钱,而且学不到任何东西,对身心健康的影响也很大。一技在手,走遍天下。所以想要改变现状,对于没学历、没经验的年轻人来说,学一门有前途的技术才是安身立命的根本!

“打工人”想告别低薪?来重庆新华学互联网

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报名的学子中,就有许多常年在外打工的人。问及原因,他们或谈到因没有一技之长在工作中所吃过大大小小的亏倍感心酸,或看到了身边朋友因为早早学习了精湛技能所获得的成功,或者在家人的鼓励下,励志返乡创业,用技术闯出一片天。因此,他们重返校园为自己拼搏的决心愈加坚定!“无论是创业还是重新出发再就业,拥有一技之长都太重要了!”这是他们内心最真实的声音。

“打工人”想告别低薪?来重庆新华学互联网

众所周知,中国已经进入到一场基于信息技术更伟大的变革中: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影响着社会的经济生活,猛烈地冲击着传统的思想观念和思维方式,改变着人们的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互联网已经进入到了每一个人的生活中,给人类社会带来了巨大改变。购物、学习、了解资讯、聊天、理财等等……都离不开互联网的支持。离开了互联网,你寸步难行!互联网不仅对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影响,同时也给很多人提供了就业岗位。

随着国家信息化进程不断推进和系列新兴产业的崛起,专业的互联网技能型人才需求以每年100万的速度快速增加,互联网专业人才供不应求。其次应该注意的就是就业,互联网行业属于新兴产业,行业缺口很大,人才极度的缺乏,从事互联网行业,获得高薪是很容易的事情。所以不想打工,学一门互联网技术很有必要。

“打工人”想告别低薪?来重庆新华学互联网

学互联网技术,当然要选专业的学校。33年专注互联网教育的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经过深入的市场调研,整合优质的教育资源开设了互联网+新零售、4D影视动漫游戏设计师、新媒体UI精英设计师、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互联网+学前教育、大数据软件开发高级工程师、VR建筑表现大师、环境艺术设计师、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互联网应用、电子商务创业班等十二大互联网相关的热门专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互联网专业人才。每个专业课程都是从基础学起,根据专业需要安排有基础知识课程和大量的实践课程,一步步地由浅至深,从入门到精通,助你成为互联网行业人才。机会已来,互联时代,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就差你的到来。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初中生成绩不理想 读职业院校怎么样

下一篇:专业不感兴趣?转学来重庆新华学互联网技术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