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退伍军人福利 退伍军人可免费学技能

又到了老兵退伍的日子,热血青春的军旅时光结束了。穿上军装,他们保家卫国,褪下戎装,他们依旧是我们觉得最可爱的人!作为退伍军人,前半生,一身戎装定江山,保家卫国,建筑和平。后半生,离开军营后,我们当更加提升自己!那么,如何更好的提升自己,学一门技能是不错的选择。

退伍军人福利 退伍军人可免费学技能

重返社会 退伍再就业

很多人认为,当兵的几年,由于军事化的训练,与社会脱节,会对未来的生活、就业充满了担心。其实,这种担心,是没有必要的,小新在我们学校也见过很多退伍军人来学习,他们不仅是班级里最好学的,而且学习能力十分优秀,对自己十分自律。

退伍军人学互联网的优势

近年来,随着中国电子商务市场的快速增长及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互联网企业数量不断增加,规模不断扩大,企业对互联网企业人才的需求也随之增加。那么问题来了,面对互联网需求量巨大的市场下,退伍军人零基础学习会不会输在了起跑线上?

针对这个现象,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职业规划老师表示:零基础来学习是没什么问题的,刚退伍的军人正处于接受能力强的黄金阶段,再加之在部队历练来的艰苦奋斗的品质,即使没有基础也是可以前来学习的。再者,我们课程全部从零基础开始教起,循序渐进式进入更深领域。

退伍军人福利 退伍军人可免费学技能

磨刀不误砍柴工,宝剑造好再出鞘。拥有一技之长,掌握信息技术无疑是退伍军人事业和人生成功起飞的强有力保障,在如今竞争异常激烈的就业形势下,IT技能已成为了众多用人单位应试者必备的技能。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作为退伍军人定点培训机构,凡退伍军人持退伍证件来重庆新华即可免费学习。退伍军人学IT技术,赢美好未来,让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助你实现人生质的飞跃吧!

阅读次数:

 

上一篇:初高中毕业生适合学什么技术 学互联网开启美好未来

下一篇:择校不满意?大胆转学来重庆新华 优势多多!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