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就业压力大 不想打工?来重庆新华get“技能+学历”

大学不断扩招,大学生数量的持续增长,使得学历遭受到了“贬值”。企业录用人才,不再只看学历文凭,而是更注重求职者的实际能力。“像我这样的应届生,要经验没经验,要技术没技术,又不想去做重活,找工作的时候感觉拿着文凭都是希望渺茫。”在严峻的就业形势面前,某大学大四学生有点后悔没有去学习一技之长了。

近些年来,高等院校的扩招让很多人圆了大学梦。但是,当他们大学毕业后,却发现学历没有想象中值钱。反观另一个现象,却是技能人才的升值。在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身怀过硬技术的毕业生在招聘会上供不应求,受到各大IT企业的欢迎。为何这两者会出现截然不同的现象?

就业压力大 不想打工?来重庆新华get“技能+学历”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创就业指导老师表示,学历的贬值,是企业在用人方面的逐渐改变。而技能的增值,则是由于社会需要大量具备使用技能的人才。“大学生数量的增多,相应的社会岗位却没有扩大,学历就会贬值。因此,要想在竞争激烈的社会中取得一席立足之地,就要认清形势,找到正确的定位,掌握企业需要的技能,做职场中的升值人才。”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创办33年以来,始终保持强有力的竞争力,每年都会根据互联网发展趋势,在深入调研行业需求、企业需求的基础上开设、升级相应专业,进而设置课程,将企业真正需要的技术知识、最新应用技术融入课堂教学,让行业发展、企业需求与课程建设无缝对接。

重庆新华来还不断探索校企合作新内涵,让企业介入教学过程中,共建校企定向班,成立校内外实训基地,双方量身定制培训计划,开展实践课程,校企携手培养技术人才。最终培养出迎合时代产业人才需求、产业发展需求、产业融合需求的实战型人才。

就业压力大 不想打工?来重庆新华get“技能+学历”

因为新华主要的招生人群是初、高中生,对于他们来说,技能教育与学历提升同样重要,因此,重庆新华采用技能+学历的教学模式,不断与高校建立合作关系,拓展学历服务领域,提升合作办学层次,培养IT产业后备人才。目前,新华为广大学生提供中专、大专、本科学历服务,为学生就业发展添加砝码。

2021年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已达909万,而根据教育部等相关部门预测,202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更是将超过1000万人,比今年多出100万人!而“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在就业市场越来越受欢迎。在就业压力日益加大的今天,只要顺应市场潮流,掌握一技之长,便可轻松应对就业难,走向理想的事业发展道路!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重庆市2021年各类成人高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下一篇:重庆高职院校有哪些 看看如何完胜普通大学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