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央视财经:人手2到4个offer 职业技术院校学生未毕业就被抢空!

#职校学生人手2到4个offer# 、#职业技术院校学生未毕业就被抢空#等有关职业教育的话题忽然空降微博热搜,社会各界广为关注,以央视、人民网等国家级媒体为代表的各家媒体纷纷发表了相关报道。要知道近年来,职业教育利好政策密集出台,中国职业教育迎来大发展。

12月9日国务院学位办印发意见,职业本科纳入现有学士学位工作体系,按学科门类授予学士学位。在证书效用方面,两者价值等同,在就业、考研、考公等方面具有同样的效力。同时不久前,人社部印发《关于职业院校毕业生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要保障职业院校毕业生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合法权益和平等竞争机会。这一系列突破性政策的出台,必将有力推动职业教育从“大有可为”走向“大有作为”。

央视财经:人手2到4个offer 职业技术院校学生未毕业就被抢空!

据人民网相关报道数据显示,2022届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将首次超千万,达到1076万人,同比增加167万人。就业竞争将更加激烈,就业难题,依然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但我们要知道的是据统计,中职毕业生就业率已经连续10年保持在95%以上,高职毕业生半年后就业率也超过90%。专注互联网职业教育33年的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就业率达到了95.5%,学生未毕业就被抢空的事情经常发生。

央视财经:人手2到4个offer 职业技术院校学生未毕业就被抢空!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所属新华教育集团是集教育、科研于一体的跨地区高科技企业集团,拥有国内专业的互联网教育研发机构,是中国颇具影响力的直营电脑教育品牌。现拥有196项教研成果获自主自主知识产权,在专业课程、教学系统、教研案例等方面共获得国家专利45项。央视等主流媒体更是多次走进新华,聚焦新华模式。33年品牌沉淀,真实力,更信赖!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办学33年以来,一直积极贯彻国家教育政策,以就业为导向,以市场需求为突破口,积极实施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计划,还有专业的实训教学,强大的师资团队。针对各种专业,斥巨资兴建VR、人工智能、电子竞技、电子商务、UI设计等项目实训基地。先进的教学设备和优美的教学环境,从根本上保证了教学质量。更有五重保障体系,四项就业服务,创业帮扶两大体系、八大工程为新华学子创就业保驾护航,为职业教育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央视财经:人手2到4个offer 职业技术院校学生未毕业就被抢空!

后浪奔涌,未来可期。在这追逐希望、放飞理想的季节,你们一定怀揣着梦想,憧憬着美好的未来,处在人生重要关口的你们,人生如何规划,未来如何选择,这都是摆在你们面前的必答题。在此,我们希望你们能认真思考自己的兴趣爱好,根据未来发展趋势、认真规划自己的人生,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成才之路。职业教育,如同踏上一条双车道,毕业既可就业、也可升学。人生道路千万条,选择合适第一条。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互联网营销师正式“转正”带货直播迎发展新机遇!

下一篇:好消息 职业本科与普通本科学位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