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2022不想打工,学技术选学校诀窍是什么?

又是一年年关将至,很多初高中就出去打工的同学,不想继续打工了,希望通过跳槽改变原有的现状,但是经过几次跳槽后,发现跳槽只是治标不治本。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职业规划老师建议:如果不想在工厂打工混日子了,那就下定决心学门技术提升自己,用技术来增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趁着时间还早,在开春之前用焕然一新的自己迎接新的一年。

2022不想打工,学技术选学校诀窍是什么?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作为一所专业的互联网职业教育院校,其独特的教学方式、专业的就业服务,告诉你学技术选择学校的诀窍!重庆新华以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宗旨,以实力品牌、全程实战、学校环境、职业素养、学历提升、专业认证、就业服务、学生管理等优势为准则,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互联网行业技能型人才。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隶属于IT教育品牌——新华互联网科技,是具有较好影响力的直营电脑教育品牌,拥有30多年的办学历史。而每一个出色的教育品牌都离不开老师的支撑。在重庆新华,所有老师均为项目经验丰富的企业项目经理、实训水平卓越的项目导师,其中70%以上的教师来自企业一线,“双师型”教师占95%以上,能最大程度的满足企业实际需求。

2022不想打工,学技术选学校诀窍是什么?

全程实战也是重庆新华的一大教学特色,课程紧跟前沿技术,紧贴社会需求,半年进行一次课程升级,各专业还与国内外互联网大咖企业共建实验室,培养实战型专业人才。针对岗位,系统性定制课程及实训项目,针对就业建立企业化实训群,涵盖就业多个方面,满足学生专业能力提升。

此外,重庆新华对学生的职业素养教育也有不错的模式,学校实行半军事化管理,全职班主任跟班管理,专业质素教官从新生入学训教、职业素质训练和职场模拟训练三个单元,来以就业为目的和导向,注重学生的职业综合素质培养,以项目的形式,模拟企业化运作,提升学生就业综合竞争力。

凡是走进职业教育院校的学生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就业,这个问题在重庆新华不用担心,因为我们与阿里巴巴、腾讯、华为、京东等3万家互联网方向用人单位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定向培养复合型人才。同时,所有专业设置前均结合当前企业需求,让每项课程都与企业岗位无缝对接。

2022不想打工,学技术选学校诀窍是什么?

如果你想学互联网技术,想成为一名出色的互联网达人,相信重庆新华一定可以让你的前途一片光明。早决定、早择校、早成才、早就业,给自己多一个选择,给人生一个转机,名额可不等人哟~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2022年转行 学什么技术比较有前景

下一篇:初中毕业男生学什么技术好?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