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职校好不好?看重庆新华学子怀揣真本事!

从2021年起,国家相关部门出台一系列相关政策,促使职业教育进入提质培优、增值赋能的快车道。特别是全国职业教育大会胜利召开,强化职业中等教育的基础地位,高质量发展职业高等教育,稳步发展职业本科教育的发展体系。是我国职业教育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职校好不好?看重庆新华学子怀揣真本事!

专注互联网职业教育的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自办学以来紧跟时代潮流开设了多个热门专业。每一个专业都是引入企业真实项目教学。每个学期都设置实训课程,与企业联合引入实训项目,让学子带薪实习,企业也会派一线经验丰富的员工与学校老师一起指导学生,让他们熟悉企业真实项目工作流程。这种教育模式,不仅能够让学生学好技术,更能够让他们提前了解企业的文化和工作流程,这也为未来的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比于传统学历教育,职业教育因为直接以就业为目的和导向,则更注重学生的职业素质培养。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不仅培养学生的技能,更看重学生的综合素养,定期举办“企业游学之旅”开拓专业视野、“互联网职业技能大赛”检验专业实力、“校园趣味运动会” 增强团队凝聚力、“三教三训三讲一练”职素养成,打造复合型互联网职业人才。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企业定向班的人才培养模式实现了强强联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教学与企业就业的无缝对接。截止目前,学校已与联想、京东、华为、百度、阿里云、腾讯等全国3万多家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与60万余名校友建立强大的校友网络,拥有创业帮扶两大体系八大工程。创就业指导课融入教学过程,毕业前3个月校企合作单位来校选拔现场考核,合格直接签订用人协议!

职校好不好?看重庆新华学子怀揣真本事!

现代的学生入学不仅关心的是学校的教育教学,对学校环境也是考虑的一个重点。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拥有大学般的校园配置与学术氛围,基础设施均以企业化标准设计,拥有现代化的教学楼、教研中心,不定期举行的学术交流,让学生接受专业化、系统化学习的同时,在兴趣感、探索欲的推动下,成为高技能创新型人才。

职校好不好?看重庆新华学子怀揣真本事!

职教兴国,人才强国。职业教育在一次次改革中实现自己的蜕变,来,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扬帆远航!重庆新华是你实现梦想的捷径,让每一个有梦想的你怀揣真本事,直奔好前程!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迎接2022 与重庆新华一起向未来!

下一篇:重庆新华2022春季招生火热开启,你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