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初中生读职业学校 为什么选择新华

4月2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表决通过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新职业教育法首次明确:职业教育是与普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地位的教育类型!这是该法实施25年来首次“大修”。

更新观念 破除职业教育成见

职业教育相对普通教育而言兴起较晚,社会大众需要更新观念、破除成见。对此,本次修订明确了:职业学校学生在升学、就业等方面与同层次普通学校学生享有平等机会,到2025年职业本科教育规模不低于高职10%;提高技术技能人才的社会地位和待遇;用人单位不得设置妨碍职业学校毕业生平等就业的报考、录用、聘用条件。

随着社会形态的变化,政策的鼓励,通过上高中来考大学,不再是初中生的唯一出路。职业教育的重要性愈加凸显,职业教育成为培养技术人才的摇篮,初中生毕业择校,选择职业学校学技术,成为热门选择!

初中生读职业学校 为什么选择新华

新华电脑教育34年:职业教育的见证者

新华电脑教育办学34年,作为职业教育中最早的一批探索者、见证者和推动者,深刻参与了职业教育的发展变革,始终将专注互联网教育作为职业教育的亮点,为社会和企业培养了大批出色的互联网技能型人才。

看到一所学校最为真实的点点滴滴,可以帮助家长与初中生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学校。初中生毕业如何择校?新华的教学、管理、就业、升学到底如何?初中生读职业学校,为什么选择新华?让小编为你一一解答。

初中生读职业学校 为什么选择新华

新华的教学与管理:在兴趣中成就自我

初中生就读职业学校,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喜欢的专业。相较于普通高等教育,职业教育打破了条条框框,对于那些对学习提不上兴趣,但动手能力强的学子来说,能让他们在兴趣中成就自我。

好的教学环境、严格的校园管理,是至关重要的,只有这样才能把学生培养成为高素质人才。新华电脑教育通过“三教三训三讲一练”,培养学生过人的职业素养,助其在人生道路上越走越宽阔。

何谓“三教三训三讲一练”?“三教”指校规校纪教育、安全法制教育和专业教育。培养学生自我约束能力,能运用规则的人,更能适应职场生活。“三训”指军训、晨训、内务训练,要求同学们养成整洁、自律的生活习惯,生活自律才能做到人生自律。“三讲”:定期开展专业发展规划讲座、专业技能认证讲座、创就业讲座,开拓视野。

“一练”:学校成立摄影协会、电商协会、国旗护卫队、街舞社、音乐社、动漫社、手工社、电竞社等多个社团,作为课堂教育的补充和延伸。演讲、书、画、视频、摄影、歌、舞、手工、插花、书法等无不包含,全面提升学生各方面素质。

初中生读职业学校 为什么选择新华

新华升学渠道:就业与升学并重

全新专业实训基地,真实商业项目实操;课程精心设置、环境优良舒适;手把手实战教学,打造趣味高效课堂;专职班主任+理实一体化教师+企业大咖指导;校企定向培养,毕业直达企业;就业网点分布全国,合作企业达30000多家。

通过“对口升学、高职单招、3+2高职、普通高考、继续教育”即可选择升大专、本科。或者在新华毕业后赴韩国留学深造:新华互联网科技与韩国白石大学、韩国湖南大学合作,在新华学习并考试合格后,可进入韩国合作大学继续深造,并获得相应证书。

初中生读职业学校 为什么选择新华

新华学子“就业有能力、升学有优势、发展有通道”,在新华电脑学习的日子,一切都将变得更好。新职教,新未来,初中生毕业择校,选择新华电脑教育,一起开启未来新篇章!

阅读次数:

 

上一篇:考不上高中 上职业学校学互联网技术

下一篇:适合女生学的专业有哪些?初中毕业女生学什么好?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