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好不好,口碑如何?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好不好,专业怎么样?相信很多想要读职业学校甚至是大学的同学,都会发出这样一句灵魂拷问:某某学校好不好,口碑如何啊?其实在网络上,每个学校都有褒贬不一的评价,具体适不适合自己,还是要带上家人朋友,实地考察,毕竟眼见为实!但可以这么说,只要是认真对比了所有同类职校、技校的同学们,深度考察以后,对于重庆新华基本都是相当满意的,因为我们的校园实训设备、专业教室、实训基地,确实是优于其他学校的。我们不怕对比,欢迎来校考察!

那么,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到底好不好?小编从一下几点,让在看文章的你,有个大概了解,这样到校参观以后,如果还有疑问和不明白的,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好不好,口碑如何?

1、国家政策: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地位!

国家越来越重视职业教育,近年来政策加大扶持,让我们看看政策都是如何重视的!

《职教20条》明确了:职业教育是类型教育,与普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地位。

《重庆市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到2025年中职应届毕业生升入高等院校比例达到60%以上。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坚持职普比例大体相当;保持高中阶段教育职普比大体相当;要提高中等职业教育招生比例。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好不好,口碑如何?

2、校园简介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隶属于新华教育集团,经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成立的重庆地区大规模的IT人才教育基地。学校坐落于重庆市北碚区,紧邻西南大学。学校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可容纳两千多名学生同时学习和生活。具体更多详细资质,家长和同学可以到校了解更多。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好不好,口碑如何?

2、关于重庆新华的专业

2022年,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专业全新迭代升级,在人才培养方向上,围绕五大高技能专业:电子商务与全媒体运营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5D动漫游戏设计与影视后期制作VR建筑表现与智能家居设计大数据分析与软件开发,和两大升学专业:互联网+幼儿特色教育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以及设立了:职教高考冲刺班、对口升学班。实现学历+技能职教融通。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好不好,口碑如何?

3、优质的实训基地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建设了大学生IT创新社区,开设有非凡建筑表现、创域装饰设计、ZTA电子竞技、博越动画、匠艺视觉设计、沐倚电商大师工作室,为学子提供开发、设计、研讨、产品孵化的实训环境,提升学生实践能力。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好不好,口碑如何?

4、校园管理+就业

学校以“三教三训三讲一练”培养学生自我约束能力、坚韧意志、养成自律习惯,生活自律才能做到人生自律!

我校建立了一整套创就业服务体系:学生入学时即与学校签订《学生就业协议》,在北京、上海、苏州等大中型城市设立了40多所就业办事处,形成覆盖全国的就业服务体系。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好不好,口碑如何?

5、出国研学+大型比赛 增长见识

学校每年组织学子去各大合作企业公司研学游,到北京中科院研学游、杭州阿里巴巴电商游、韩国电竞游学,开阔眼界,增长见识。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定期带领学子参加各类市级、省级、国家级大型比赛,电商实战技能大赛、电子竞技比赛、职业规划赛、巴渝工匠演讲赛、芒果V主播选拔赛等。学校学生刘苏林获第一届“影游杯”大学生动漫游戏创意设计大赛游戏动画奖第一名,我校计算机动漫制作专业荣获“2021年重庆市技工院校品牌专业”。多年来,集团共与全国3万多家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与60余万名校友建立了强大的校友网络。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好不好,口碑如何?

专注互联网教育的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办学34年,快速准确地把握行业发展动向,深入充分调研行业需求,精心开设并升级相应专业,科学设置系统课程。以培养学生专业能力为核心,让行业发展、企业需求与课程建设无缝对接,与产业同频共振,保障专业持续焕发旺盛的生命力。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好不好,口碑如何?相信你心中已经有了些许了解,不过就像小编开头说的,眼见为实,实地参观考察,重庆新华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时下正值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夏秋季招生火热季,欢迎广大学子及家长到校考察,为学生的成长与发展提供新契机!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 新华互联网科技培养新时代职业技能人才

下一篇: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真的很差吗?初三毕业准备去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