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环境怎么样?实地考察很重要!

中考已经过去,许多学生开始进入下一个阶段:择校。如今正处于信息分发的洪流期,学生们可能会陷入择校的纠结状态中,毕竟选择太多也是个问题。对于成绩好,已经稳稳可以上好高中的学生而言,自然是轻松许多;可也有一些成绩不上不下的学生,可能和理想的学校还差点分,甚至读不了高中,他们就需要做好择校准备了。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环境怎么样?实地考察很重要!

一到择校季,就有那么多的学子来到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实地考察,这是为什么呢?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环境怎么样?实地考察很重要!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来校你能直面感受学校的综合办学实力、学习环境、校园氛围、教学设备、实训中心以及师资队伍等,这一切学校办学实力的具体体现,亲临现场才能感受,直观的亲眼所见,会让你的内心有答案。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便设有专业的咨询报名中心,到校后家长与学子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点和关注点,通过与专业的职业规划老师沟通,全面了解报考政策、行业发展前景、就业政策等,更为详细地了解到自己的优势与不足,明确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环境怎么样?实地考察很重要!

同时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紧跟市场发展与需求,开设电子商务与全媒体运营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5D动漫游戏设计与影视后期制作VR建筑表现与智能家居设计大数据分析与软件开发互联网+幼儿特色教育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等多种热门专业,这些专业的具体区别是什么?哪个更适合自己的孩子?这些并不是一两句话就可以说的清楚的。家长一定要带着孩子实地考察,一个职业测评,选择一个适合孩子的好专业,这样才能让每一位学子都能够学习到真正的技能,成就一个好的未来!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环境怎么样?实地考察很重要!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是经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成立的重庆地区大规模的IT人才教育基地。学校秉承为每一个学子打开未来之门,高起点办学、高质量施教,配有现代化的教学设备和丰富的师资,可容纳两千多名学生同时学习和生活,并有业内大咖倾力相助,纯实操教学模式,大师手把手教学,强化素质教育,加强技能训练。我们欢迎广大学生家长来校参观考察,还报销路费哦。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环境怎么样?学校建设了大学生IT创新社区,内设游戏动漫项目中心、三维动画项目中心、虚拟现实项目中心、UI产品创意教室、UI设计实训室、互联网创客中心等,为学子提供开发、设计、研讨、产品孵化的学习与实训环境。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环境怎么样?实地考察很重要!

选学校,看似简单,其实里面有很深的学问,不是简单听他人之言,或者是在网络上简单的查询信息。选择一所好学校,是成功成才的重要前提保障。所以,在选择学校的时候,家长及学生一定要到学校实地进行参观,深入了解,多方比较后,作出正确的决定,在学习的路上扬帆远航!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真的很差吗?初三毕业准备去

下一篇:中考成绩陆续公布 重庆新华再次迎来报名高峰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