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初中毕业没考上高中 学什么技术有前景

不想随波逐流的就此成为一个普通的打工者,机械般的成为流水线上的搬运工。不想过乏味无趣的日子。中考不如愿,初中毕业学技术,寻找更大的发展空间。初中毕业学技术去哪里?当然是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在重庆新华,有很多初中毕业后学互联网专业的学生。在打工与学技术之间,他们选择后者,来到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作为自己的起点,更好的冲向未来。

初中毕业没考上高中 学什么技术有前景

在这个技能成就梦想的时代,唯有掌握知识和技能,方能成就一番事业。随着互联网科技的日益普及,人们对互联网技术的认可度也越来越高。初高中毕业生的家长也愿意将自己的孩子学习互联网技术,迎合社会的发展,追求有前景的行业。中考结束后的这一个多月,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便门庭若市,新生报名异常火爆!现在,少量专业名额补录中,这可能是你今年最后的机会。

学技术选择一所好学校至关重要,只有选择一所好学校,才能成就一个好未来,读大学大家都还争相选择“211”“985”“双一流”高校呢,何况学互联网技术,自然也要选择一所大品牌、正规化、专业的互联网职业教育学校。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自1988年办校以来,与全国多所兄弟院校,共同为社会培养了60余万高技能人才,作为重庆互联网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自然备受众多家长学生青睐。

初中毕业没考上高中 学什么技术有前景

在重庆新华的校园里,很多来校参观学习的同学,在老师们的热情接待下,学生和家长认真了解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校园环境、硬件设施设备、师资力量和就业升学情况等,并根据每位学生的不同情况及其爱好为孩子推荐专业,从参观、报名到安排住宿等环节中都显得忙中有序,广大家长和学生对于学校的接待和安排都表示十分的满意。

重庆新华以就业为导向,开设了适合初高中生学、让初高中生轻松就业的专业。学技术比打工强。如今的互联网技术人才不比当年,现在的他们就业好,高待遇,还受人尊重。只要技艺精,不怕没薪酬。

在专业学校学互联网技能,不仅好就业,还好创业。学校剩余招生名额有限,小伙伴们,抓住机会,重庆新华期待与你一起开启精彩人生!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初中毕业读乘务专业 发展前景好 人才缺口大

下一篇:2022年初中毕业生 这份职高择校指南请查收!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