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职校可以中途转学换专业吗?择校不将就 当然可以!

“专业太冷门,找不到好工作,想转行去学技术可不知道学什么”、“入学一段时间了但是学校让我失望,想换一个学校”、“不喜欢现在的专业,想学更有趣的”……最近,不少诸如此类的话不绝于耳。有一些学生考试因失利情绪低迷,择校时太过迷茫而考虑不周,胡乱报读一个学校就读,现在想转学。

这些学生入学后发现这与自己的意愿相差太大,找不到自己未来的路究竟在何方。很多人重拾信心,决定重新选择奋斗的方向,选择到更加优秀的学校重新来过,让自己有一个更加光明的未来。自身的努力很重要,但是好的教育环境和教学质量也很重要,选择了更加合适的学校,能够实现自己梦想的学校,所以一定要选择一个好的学校。再次选择的时候,慎重又慎重,几经考察,才终于决定在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办理了入学手续。

职校可以中途转学换专业吗?择校不将就 当然可以!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始于1988年,是一所专注互联网人才培养的学校。现代化的大学校园,各类教学设备齐全,学习氛围浓郁,可容纳2000余名学生同时学习、生活。学校办学优势突出、成果显著、备受政府与社会的认可,央视、重庆卫视等主流媒体更是多次走进新华,聚焦新华模式。大品牌,更值得信赖!

与其他职业院校相比,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实操课程在90%以上,在学生入学学习后不同的阶段,学校会定期开展结课答辩分享活动与个人测评,旨在注重阶段学习成果。通过分享会体现学生技能实际掌握情况,老师们根据学生的掌握情况再次进行指导学习,同时也是同学们相互学习、促进班级学习氛围的好机会。而且所用的教学设施完全符合当下就业环境的需求,同时还经常组织学生到合作企业进行企业研学游,,实现校企无缝对接。

职校可以中途转学换专业吗?择校不将就 当然可以!

为提高在校生的就业竞争力,学校采取“专业知识+学历证书”双管齐下的教学模式,学校拥有各类协会与多种国际认证机构授权,学生在校期间可以报考国际、国内、工信部、行业等多种认证,同时学校还为学生提供国家认可的大中专学历认证服务,学子在学校修完课程,成绩合格就可以拿到学历证书,为学子的多向发展奠定基础!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秉承着“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以就业为导向的原则,与众多大型企业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共同培养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人才,真正实现了“入学即就业”。如果你对现在所读的学校不满意,请给自己重新选择的机会,可以在父母的陪伴下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实地考察,选择一所好的学校,选择一个好未来!选择职业技术学校就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这里可以让你遇见更好的自己!

阅读次数:

 

上一篇:中国网民超10亿 初中毕业学互联网未来可期

下一篇:怎么选择职业技术学校 满满都是干货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