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2022全球电竞观众预计超5亿 来重庆新华当电竞特长生

7月26日,2022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在杭州举办,会上发布了《2022亚洲电竞运动行业发展报告》。报告显示,全球电竞观众预计在2022年底达到5.32亿。作为新兴产业,电竞这几年经历了高速发展的过程,越来越多的人认可和接纳这一项产业。中国已成为全球电竞的最大市场!另一方面,相关政策的扶持与推动,也让电竞逐渐获得社会的认可。

2022全球电竞观众预计超5亿 来重庆新华当电竞特长生

电子竞技不等同于游戏,它基于游戏但是又超越游戏,是集文化、科技、竞技、娱乐、社交、开发于一身的拥有独特商业属性与用户价值的数字娱乐文化体育产业,作为泛娱乐的一大领域,电竞的热度已比肩传统文娱产业,电竞正在以全新的面貌进入大众视野。近些年,市场规模不断增长的同时也加大了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全国共计百余家高职院校与十余家本科院校申报了相关专业。

2022全球电竞观众预计超5亿 来重庆新华当电竞特长生

作为一种职业,电子竞技不仅仅需要从业者拥有会打游戏的技能,更需要系统的学术、理论和方法来支撑。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作为专业的互联网职业教育学校,以电竞教育为核心,开启了进军电竞行业的征程。重庆新华先后与狼队、LGD等十余家职业俱乐部签订人才培养计划,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职业资深教练,职业培养模式,赛事引导教学,为学子提供实训、竞赛、实习就业的企业接纳环境。选拔电竞特长生,直通职业赛场,开启竞梦之路。

想要学好电子竞技专业,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一场赛事的举办涉及到诸多环节,包括赛事策划、俱乐部运营、赛事解说等都需要大量专业的人才。重庆新华对系统的管理方法和理论知识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贯彻,教会学生研究游戏策略、研究对手以及各种应对战术。想要学好电子竞技专业,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2022全球电竞观众预计超5亿 来重庆新华当电竞特长生

学校教学研发中心对市场和行业进行了细致周密的调研,创立了电竞人才专项培养计划,设置完整的课程体系,来培养最专业的电竞人才。入学第1年,进行电竞俱乐部式专业培养,筛选具有电竞潜力学生着重进行培养,第二年起为每一个人制定专项学习提升计划,不符合电竞专业需求学子,可重点学赛事策划、后期运营等的学习培养,真正做到人人都有收获,努力就能成功!

2022全球电竞观众预计超5亿 来重庆新华当电竞特长生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通过“教、产、学、研”,与企业合作开展“专业共建、基地联合、企业合作、工学结合”的专业人才培训方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学子提供实训、竞赛、实习就业的企业接纳环境。

毫无疑问的是,足够的专业人才将成为行业未来长远发展的关键。只要你对自己有足够的自信,你的路,重庆新华为你铺!你的电竞梦,重庆新华帮你圆!2022年注定仍是电子竞技的时代,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学电子竞技,为自己的青春正名,自信从容面对电未来人生!

阅读次数:

 

上一篇: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很差吗?眼见为实理性种草

下一篇:择校不满意?这个学校的教学模式你必定喜欢!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