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新华电脑教育 34年印证一路精彩

三十四年风雨兼程,三十四年探索前行。新华电脑教育,办学34年来,紧跟新时代步伐,开发新专业、研发新课程,致力于培养中国复合型紧缺人才,满足新职业人才需求,并始终走在职业教育行业前列。接下来准备好,一大波回忆杀来袭!

新华电脑教育 34年印证一路精彩

1997年

1997年新华电脑教育在全国创造了电脑教育的科学方法"任务驱动五步教学法"被誉为电脑教育的一次重大改革。

1988年

1988年新华电脑教育面向高校开展计算机教育,拉开了新华电脑教育的序;1998—2006先后在北京、合肥、南京、武汉、南昌济南、长沙、昆明、贵阳、石家庄、重庆、西安、山西等设立电脑分校。

2002年

2002年,建立电脑教育研发中心,成为业内里优先设立研发机构的教育单位,并研发出版"轻松学电脑、成功在新华"系列教材,全国发行。

2009年

2009年5月新华电脑教育向全球发布了09版新专业、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新华社每日电讯、新华网、腾讯网等权威媒体共同见证和报道。

2015年

新华互联网科技发起并与中国互联网协会、北京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业中心共同主办中国首届互联网职业教育高峰论坛。

2016年

新华万营“万人电商专才”培养计划的主要内容就是要为义乌培养适合现代电商企业运营的实战操作及管理等全方位“高、精、尖”人才。

2018年

AI时代·智启未来 新华互联网科技2018新专业发布会暨中国科学院中国科普博览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中国合肥盛大启动。

2019年

中国东方教育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667.HK),6月12日上午9:30分在港交所成功上市。

2020年

2020年6月12日在合肥举办上市周年庆,集团响应中央“中国制造2025”的号召,倡导工匠精神,发布了由中国东方教育集团组织编写的《2020职业技能教育发展蓝皮书》。

2021年

新华就业学子杨银燕、陈进获央视报道;

与韩国、泰国等多所高校开展人才共建合作;

新华第六届互联网人才培养高峰论坛产教融合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新华六大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升级暨高技能人才培英工程正式启动;

马可、卢杉、卢东旭实力演员与名校学霸天团齐聚新华,共同推荐新华好专业、大品牌。

新华电脑教育 34年印证一路精彩

而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自成立以来,在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不断获得新突破:

获评计算机动漫制作专业为2021年重庆市技工院校品牌专业;

被授牌为电子竞技专业人才培养全国示范基地;

获政府百万财政资金扶持建设技工教育实训基地;

成功建成大学生it创新社区、青年众创产业孵化基地、重庆市北碚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

校区升级,全面更新打造“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大师工作室、国学基地”;

获央视新闻、重庆日报、重庆电视台等主流媒体频赞;

为数万名学子提供大专、本科、留学本科等升学服务;

共计196项教研成果,推动职业教育取得新突破......

新华电脑教育 34年印证一路精彩

新华电脑教育作为互联网教育的前行者,紧跟国家人才市场需求,抓住时代发展的契机,引领职业教育实现新的创新与跨越。1988—2022,回首发展的三十四年,新华从昔日的蹒跚学步到如今的翱翔天际,从以往的零星微光到现在的群星闪耀,从一个培训班到如今的33所院校,从电脑培训到如今的互联网技术应用教育,60万学子遍布华夏大地,印证着新华多年一路走来的精彩历程。

新华从改革的年代中走出了挺拔的身躯,从时代潮流中形成了自己的风姿!三十四年的砥砺前行,三十四年的成长壮大,三十四年对梦想的坚定和执着,打磨成而今成熟的互联网职业教育品牌多年来的栉风沐雨,真可谓是耕耘共收获一色,奋斗与成绩齐飞!

阅读次数:

 

上一篇:想要专本学历轻松拿?首先你要找对方向!

下一篇:老朋友新同学们 开学在新华 你可以这样度过!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