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直播定向委培班

对于直播,相信如今的年轻人已经再熟悉不过了,不管是吃穿住行,我们都可以在直播上解决。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与圣炽文化、羽自文化传媒等进行深度校企合作,开设直播定向委培班。

什么是直播定向委培班?你是否已经洞察短视频强大的流量市场,却不知道如何入局,流量主播定向班,就是带你从零做起,快速变现。抖音引流硬核课程,打造爆款教你“秀”,100%实战课程纯干货,收割流量红利。

直播定向委培班

学成后能做什么?

理论+实操配合,打造带货主播的系统化学习路径。学成之后,可进入合作公司定向就业,从事平台主播、直播运营、短视频达人、带货达人等相关岗位

入学到就业 全程跟进服务

入学测评制定规划,陪伴督导提升效率,阶段考核补差补漏,职场规划就业服务,生活管理活动丰富。大咖入班传授经验带项目,企业标准一对一培养、因材施教分级培优、科学规划密集训练、真实项目带薪实战、定向就业岗位选择多

直播定向委培班

实训特色+就业服务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直播定向委培班在教学过程中,重视理论+实操配合,打造带货主播的系统化学习路径。有从零起号的实操练习,专注从直播小白到熟手的每一个练习细节,也有使用真实平台带货账号的上播机会,在实战中反馈演练。专业导师带教,每位学子都能获得充分的指导和交流机会,课上集中培训+课下自行训练,更多投入带来更大成长。学子通过结业考核即可在数家对口机构中选择签约,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优秀业绩提成!

如何从零开始学直播赚钱?相信通过小编的介绍,你心中已有答案,选择直播定向委培班,就到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让你前程似锦,大有可为!

直播定向委培班

当然除了直播定向委培班,我们还开设有短期专业新媒体运营精英培养班动漫定向委培班等。长期专业:电子商务与全媒体运营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5D动漫游戏设计与影视后期制作VR建筑表现与智能家居设计大数据分析与软件开发互联网+幼儿特色教育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互联网应用技术等互联网热门专业,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欢迎你的加入!

阅读次数:

 

上一篇:读职高学什么专业好就业

下一篇:国家开放大学报名倒计时 2022最后提升学历的机会!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