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原来这些大佬曾经都是程序员 学互联网大有可为!

1024程序员节是广大程序员的共同节日,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程序员前景到底如何吧!

近年随着市场形势的变化,涌现出一系列热门职业,等待着年轻一代去尝试。初中毕业可以学的专业很多,但要论工作环境、发展前景还是互联网行业最吃香,这些有名的大佬,曾经都是程序员出生,你知道吗?深圳大学的马化腾、武汉大学的雷军、西安交大的周鸿祎,都是计算机专业出身。他们早年的职业选择,是当一名程序员、软件工程师。

原来这些大佬曾经都是程序员 学互联网大有可为!

马化腾1993年毕业于深圳大学计算机系计算机网络专业,1998年马化腾与同学“合资”注册了深圳腾讯计算机网络系统有限公司。此后开始从事社交软件的开发,如今,腾讯已成为中国互联网巨头,市值超过4000亿美元。雷军的年轻时代,其实他是一名程序员出身,大学读的是计算机专业,对编程有着狂热的爱好。雷军多次在小米发布会公开说过,20年前我是程序员,到如今我还是程序员。

很多人看到周鸿祎的外表都不会把他和一个理工男联系起来,但周鸿祎恰恰就是一个理工男,他在1992年本科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院计算机系,后又保送读管理学院系统工程系研究生。上学期间,他立下的目标就是:“自己要写十年程序。周鸿祎曾对大学生做报告时说:“没有当过一个好程序员就不可能成为一个好老板。”

当然还有很多互联网大佬都是程序员,比如刘强东,李开复,丁磊,求伯君,王江民,史玉柱等等。你还觉得程序员不好吗?在这个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把握好机遇,或许你就是下一个IT大佬。

原来这些大佬曾经都是程序员 学互联网大有可为!

学习专业的技术,要走进专业的技术学校,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专注于互联网职业教育,对于培养互联网人才,有丰富的经验。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自建校以来为IT行业输送了数以万计的人才,毕业学子以优异的技术和专业素质,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这主要是得益于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软实力和硬实力两手都抓,在人才培养上从来不含糊,坚决实打实教学,为学生着想。 

同时,重庆新华与多家用人单位达成长期合作协议,保证学生成功就业。“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不断创新发展,积极推动国家现代化建设,为西南地区乃至全国培养更多优秀的IT人才而不懈努力,希望更多的有志青年和我们一起加入互联网的行列中来。未来属于互联网时代,学互联网将大有可为,选择重庆新华,未来你就是互联网行业的宠儿! 

阅读次数:

 

上一篇:男孩子初中毕业学点什么技术好?

下一篇:学互联网的优势原来这么多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