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10月校企定制班最后名额抢报 助你赢在起跑线

什么是校企定制班?校企定制班就是实现学校与企业的无缝对接,以就业为导向,按照企业标准定向培养。虽然现在的就业形势越来越复杂严峻,但是新华的学子们却不用担心就业问题,因为他们入学时就已经加入校企定制班,提前预定好就业岗位了!

10月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校企定制班最后名额抢报中,有意向的赶快抓紧抢报吧。那么新华是如何保障学子就业的呢?我们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校企合作形式多样,共育优质人才:定期开展企业宣讲招聘、设立企业定向班、校企共建专业、打造产业实训基地。联合互联网企业,量身定制专业,整合资源,共同制定培养方案,优化升级产教融合实训基地。

实训基地共建教学课程、实战训练、专业教材等标准,引入专业技术认证。扎实的理论基础+实战能力锻炼+综合素质拓展+360绿色就业通道+众多企业人才输送+广阔的行业发展前景,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平台。打造完整的“教、学、练、评、测”学习实践体系,深度赋能企业、学校、学生。

10月校企定制班最后名额抢报 助你赢在起跑线

大咖助阵

企业大咖入班讲解,传授经验,理论+实训+实战一体化教学模式,契合企业用人需求。

入学考察

入学即安排学员赴企业考察学习,在企业体验工作环境与工作流程。

成功捷径

优先就业,入学期间可去企业实训,毕业后优先进入企业实习。

10月校企定制班最后名额抢报中,这么多优势还不心动吗?抓紧抢报吧,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助你赢在起跑线!

阅读次数:

 

上一篇:这三类人适合学IT 看看你中了吗

下一篇:“双11”来袭 万亿直播带货新市场 电商专业前景好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