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入学条件是什么?初中毕业可以读吗?

2023年春季报名高峰来临,最近小新在后台收到了许多同学提问:“你们学校的入学条件是什么?”这个问题当然非常有必要,因为无论去什么学校,想要入学,首先要满足学校的入学条件。入学条件不仅是对学生的入校限定,也是在学校角度对“学生是否适合学校要求、专业要求”的一个考核。

如果你也有上述疑问,那就继续看下去吧。要了解我们学校的入学条件,就要了解我们学校的性质。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入学条件是什么?初中毕业可以读吗?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是一所培养IT人才的计算机类职业院校。正因为如此,我们入学条件中对文化分的要求不高,苦恼于文化分不高的同学可以放心了。

我校开设有新媒体电商与短视频直播运营、5G web应用与大数据分析、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元宇宙影视动漫游戏与VR艺术表现、幼儿特色教育与艺术设计、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这些长期专业,还有精品短期专业。想了解对年龄和学历的要求,首先要确定自己要咨询的专业,根据自己的专业来询问老师。

但是有些同学只是想学IT却不清楚自己要学什么专业,这种情况的话可以把自己的年龄学历等情况告诉招生老师,让专业老师根据你的情况为你推荐合适的专业。但不管是什么专业,原则上都需年满14周岁。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入学条件是什么?初中毕业可以读吗?

职业院校与普通学校的区别是,职业院校教授的知识更倾向于实践技能。

普通大学学习的重点是文化知识。职业院校学习的重点是专业技能,未来找工作是更多的是凭学到的本事,因此,基本以后从事的工作也不会和学习的专业差别太大。所以,如果来学习IT专业,至少需要对计算机、互联网有一定兴趣,以后愿意从事该行业的工作。

既然选择了职校,就应该努力的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未来在工作岗位上,能做出的东西就是你的“含金量”。不要用自己的短板去与别人的长板争,相比自怨自艾或是在原地彷徨,不如找清楚自己的定位,提升专业技能,未来一样可以获得不错的收入!

阅读次数:

 

上一篇:有志青年来新华 春季报名开启兔年精彩人生

下一篇:初中生学什么好 选专业不纠结 这五大方向就业率高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