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初中生成绩不理想 不想学文化课 选择什么技术好?

考不上高中或者大学,就意味着人生失败吗?初中毕业就只能做最底层的工作了吗?初中生就没有好的出路了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初中生成绩不理想,在如今这个时代,没有一技之长,很难在社会长久地立足。2023年中考即将来临,初中生不想学文化课,学什么技术比较好呢?这个问题也时常困惑着学生和家长。选择大于努力,选对行业很重要!

初中毕业,与其学自己不感兴趣、不擅长的学科知识,不如早点进行职业规划,学一门感兴趣又有发展前景的专业技能。未来靠手艺吃饭,不会有中年危机,并且随着经验的增加,技术水平的提高,待遇也会越来越好。

初中生成绩不理想 不想学文化课 选择什么技术好?

初中生如何选专业和学校?

一定要清楚自己的兴趣爱好,再根据兴趣爱好选择专业。因为只有自己喜欢的专业才会有热情去学习,可以说,兴趣不仅关乎自己对专业的选择,更关乎未来事业的成败。

一提到学习互联网技术,就能瞬间联想到舒适的工作环境,广阔的就业机会,丰厚的行业薪资,随着年龄的增长,技术经验的不断积累,互联网技术型人才会越来越吃香,成为众多企业争抢的目标。对于初中生来说,选择一所互联网职业学校,进入系统化的培训学习,扎实地学好互联网技术,积累一定的技术经验,对踏入职场工作很有帮助

互联网技术是一个大的方向,其中包含有很多的专业,如果对动漫感兴趣,可以选择影视动漫游戏计专业,未来从事动漫设计师相关工作;如果对电子商务感兴趣,想从事电商相关工作,可以报读电商专业;如果热衷于设计,像UI设计、平面设计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市场对高技能人才需求量大,专业型人才更容易得到企业认可。

如果你是女生的话,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为女生量身打造特色专业,可以学电商、学设计、学动漫学乘务学前教育等;如果你是男生,学电竞、学软件开发、学VR等,技能+学历+创就业,多重保障。希望每一位有志青年都能通过技能学习,找到理想工作,开启人生新方向。

 

阅读次数:

 

上一篇:【择校季】职教高考全解答: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升学路线?

下一篇:为什么他们都选择了职校?职教高考报考条件是什么?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