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初中毕业没考上学什么 如何选择好的职业学校

近年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支持中等职业教育发展,2022年全国中职学校的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6.38%以上,超过大学生就业率5个百分点。与此同时,就业的对口率也不断上升,2022年全国中职学校毕业生的对口就业率达到72.95%,职业学校实现了从“好就业”到“就好业”的华丽转身。

初中毕业没考上学什么 如何选择好的职业学校

针对一部分想选择职校的学生,建议家长在为孩子选择学校的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1、学校的硬实力。一所优秀的职业学校,除了有基本的理论教学课室之外,还要有过硬的实操设备,要保证每个学生都能进行实践训练,而且设备需对应的上目前市面上本校已有行业使用的现代设备,不能一成不变。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拥有先进的教学设备,基础设施完善。学校内有专业电竞教学中心、UI创意设计中心、网络营销实训中心、电子商务创客中心、影视动漫传媒中心等理实一体化教室,满足各种专业的不同需求。

2、学校的师资力量。俗话说:“名师出高徒”,学校办学35年以来,累积了大批教学经验丰富、行业实践经验充足的三师型老师,是教师、是项目实训导师,同时也是学生的职业规划师,能够更加合理的指导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和综合职业素养,师德馨然,育德桃李芬芳,重庆新华致力于把每一个孩子都培养成对社会有用的人。

重庆新华任课教师均有丰富的一线电竞设计电商幼儿教育等大型企业就业经验,同时学校经常举办师资培训,提高教师品质及个人修养,组成一支技术可靠、关怀学生身心健康的强大团队。

3、学校的整体环境。优秀的职业学校不能一味的只看学生成绩,更应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全面发展。重庆新华旨在培养精理论、强技能、擅应用、会创新的一专多能型综合人才。学术交流、技能展示、技术比赛、兴趣社团由你选择!爱与责任管理与培养,只愿给你灿烂的明天。

4、学校就业保障。学生创就业一直是学校重点工作之一,也是家长择校最重视的一部分。我校在校企合作方面十分慎重严谨,综合比较工作环境、薪酬、企业文化、成长空间等一系列方面,对校企合作单位进行层层筛选,让学生通过订单式培养,获得学历和技能,毕业拥有好工作。

初中毕业没考上学什么 如何选择好的职业学校

职业类的学校众多,但是比较好的专业的职业类院校实际上不多,我们在选择学校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甄别,不要拿自己的前途开玩笑。  

对于选择重庆新华的孩子们来说,请你们坚信,虽然你的文化成绩不够理想,但是只要你静下心来,认真掌握技术知识,未来辉煌的人生照样会为你开启,优质收入,体面工作都会轻松拥有!

阅读次数:

 

上一篇:为什么他们都选择了职校?职教高考报考条件是什么?

下一篇:中考成绩差的孩子怎么办?职校选择看这里!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