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新生驾到】杨俊瀚:转学到新华 得到机会 迎接挑战

籍贯:重庆江北区

姓名:杨俊瀚

专业:计算机应用升学班

宣言:有信念不一定成功,没有信念一定会失败。 

【新生驾到】杨俊瀚:转学到新华 得到机会 迎接挑战

欢迎杨俊瀚同学加入重庆新华大家庭!杨俊瀚此前在其他职校就读了一学期,因为种种原因对学校不满意,于是家人和杨俊瀚决定重新选择学校。

偶然之下知道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于是到校报名了计算机应用升学班,对于这个专业的选择,杨俊瀚说道,选择计算机应用升学班,是因为自己对计算机编程和软件开发都有一些兴趣,而且听说这个行业前景不错,有很多机会和挑战,可以让自己不断地学习和成长。

自己以前没有太多这方面的基础,但是重庆新华是从基础教起,所以也不太担心个跟不上,学不会。对于在校的规划,首先是升学,想考上一个满意的大学,然后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软件工程师。杨俊瀚认为这需要不断地学习和实践,自己一定会把我学校给与的机会和平台,踏实努力。

杨俊瀚希望,在这里能够学到更多知识和技能,结交志同道合的同学,参加各种活动和比赛,多接触实际项目,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中考学生和家长看过来:读普高还是职校,一篇全明白!

下一篇:返回列表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