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中考300分能上什么学校?不看成绩,免试入学,抓紧机会!

听说你还在找,不看成绩就能入学的互联网职业学校,;听说你想要升学和就业的完善服务、以及教学环境优美的校园;听说你还要享受多重助学福利……来!小新全部给你安排上!重庆新华2023夏秋季免试录取开始啦!

中考300分能上什么学校?不看成绩,免试入学,抓紧机会!

免试录取是什么?

中考免试录取班是招收对互联网专业感兴趣,有升学或者就业想法的初中生。报读中考免试录取班相当于拥有了优先选择权!在学技术的同时,还有机会考取大专或本科学历。

免试录取的六大优势

免试入学,不看成绩。现在报名,减轻了中考的升学焦虑。学习一门实用技术,

不论是升学还是就业,未来都会多一种选择!

提前考察,趁早适应。趁着空闲时间到校考察,了解学校教学模式,感受互联网

职校的魅力,提前熟悉职校生活,减少过渡期。

热门专业,随心挑选。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开设多种互联网热门专业,从兴趣出发,

挑选喜欢的专业,好专业成就好未来!

提前入学,抢占名额。现在报名可优先选择心仪专业,抢占免试录取班名额,入

学先人一步,成才快人一步。

升学就业双轨发展。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提供升学+就业双重服务,通过弯道超车拥抱美好未来。

助学好礼,惊喜不断。到校报名,就有机会获得企业赞助的补助金,更有超多入学好礼等你领取。

现在报名不看分数,免试入学,即可抢占免试录取班名额,心动不如行动,赶紧

联系老师报名吧!

阅读次数:

 

上一篇:职高、中专、技校如何升大学?关于三校生常见问题汇总解答!

下一篇:2023高考报名1291万人再创新高!不上高中 六大途径一样上大学!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