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就业新闻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专场招聘会之重庆航铁集团

12月9日下午,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在学校多功能厅组织举办了一场重庆航铁集团的专场招聘会,学校就业办负责人和公司负责人出席本次专场招聘会。我校2020届动漫、软件、电竞等专业的秋季毕业班级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公司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组织构成、未来发展方向、岗位需求等情况。同学们积极向公司负责人提出了许多应聘岗位相关的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回复。

宣讲结束后,有意应聘的同学向公司投递个人简历,公司负责人对有意签约的同学进行了一对一的面试,并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构建了一个面对面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校即将毕业的2020届秋季毕业同学顺利就业增强了信心、创造了更多机会。

我们的宗旨是让每个毕业学子好就业,就好业!来重庆新华,成就不一样的未来!

阅读次数:

 

上一篇:重庆新华校园专场招聘会之归属家装饰

下一篇:你的“心态”决定职业的好坏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