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就业新闻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线上名企参观研学游(三)

为扩大学生对所选专业的认知,激发学生学习热情,3月27日上午,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开展了一场针对互联网+新零售专业的“线上名企参观研学游”活动,通过快手APP线上直播方式,对重庆菩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重庆菩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致力于打造专业香薰、美妆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电商企业。公司运营经理热情接待了学校一行人。直播过程中,菩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领导通过直播平台和同学们认真讲解了公司的企业文化、营销策略,以及互联网+新零售专业的行业现状及未来,并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学们都非常兴奋和好奇,仔细看、耐心听、认真发表评论,围着直播评论、请教、询问,受益匪浅。此次企业参观学习,同学们感触颇深,他们在深入了解电商行业的运营后,更加明确了之后的学习方向和目标,通过提前了解职业生活,提前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为未来成功创就业,奠定了更坚实深厚的基础!

阅读次数:

 

上一篇:数据告诉你,新零售专业就业前景好不好

下一篇:新华电脑启动线上招聘模式 助力毕业生就业有绝招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