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就业新闻

重庆新华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周完美落幕

为给毕业生提供更有效就业服务,促进毕业生充分和高质量就业,提升学校的社会和行业影响力,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于2022年3月28日至4日1日举办了毕业生企业校园专场招聘周活动。

此次招聘周活动共举办了五场招聘会,周一至周五每天举办一场,共优选和邀请7家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共计提供招聘岗位40余个,岗位涉及VR环艺、影视动漫、电子竞技、新媒体运营等专业方向,与我校毕业生专业对口率达到100%。重庆新华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周完美落幕

重庆新华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周完美落幕

其中天奕设计来校招聘宣讲,给出了优厚的薪资条件和员工培养体制,吸引了近40名毕业生的关注和青睐,公司还特意组织了学生去公司实地考察参观面试,最后,共有30名毕业生通过面试并与该公司达成了就业意向。

重庆新华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周完美落幕

下一个阶段,创就业指导中心还将根据毕业生就业需求,策划组织更多就业招聘活动,确保每一个需要就业的学生都能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让每个毕业学子好就业,就好业!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成就不一样的未来!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重庆新华举办2022年春季毕业生企业校园招聘周

下一篇:2022新华就业之星周阳森:不忘初心一路前行 梦想如期而至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