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就业新闻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与京云世锦深度推进校企合作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作为一所重庆地区规模较大的IT人才教育基地,在实训、实习、学生就业等多个方面一直与多家企业合作。校企合作的深化是校企合作教育模式的一次飞跃。

2023年,我校继续与京云世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度合作,不仅给新媒体电商与短视频直播运营专业搭建了就业直通车,还与该公司一起推出了全新的电子商务创业班。校企师资共建共享,企业为毕业学生提供实习就业平台。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与京云世锦深度推进校企合作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与京云世锦深度推进校企合作

我校校区负责人与世锦联合创始人童诗涵进行签约

京云世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业务涵盖直播商业合作、直播文化输出、定制化直播服务、 直播教育等四大板块。围绕产品链供应、直播教育、直播带货、主播培训、直播运营、直播宣发、项目孵化、品牌营销、娱乐直播等内容,为市场提供一站式直播服务解决方案。

京云世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直播中心1号基地“世锦传媒直播重庆中心”于2020年初在重庆建立,拥有直播间25个,并搭建200平西南最大的场景化直播间。为新华学子们提供充足的实训就业基地。

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也需要高素质高质量的学生。欢迎同学们来重庆新华亲身体验。想了解更多重庆新华创业班、校企定制班等校企合作情况,欢迎来校咨询!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这4大“计算机专业”发展前景好 人才缺口大!

下一篇: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校企合作轻松解决毕业生就业难问题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