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就业新闻

虎牙直播&重庆新华校园网络直播大赛招募开始 强强联合打造校园新星!

为加快发展直播产业与人才储备,提升产业综合效益,全面提升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新媒体行业的核心竞争力,我校联动虎牙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开启校园造星计划,强强联合,为学子搭建成长平台。通过虎牙官方资源,虎牙定制活动打造校园新星,培养专业主播,为学生人才成长助力!

本次大赛由虎牙直播和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联合主办,大赛直播方向为:娱乐方向、电竞方向。报名条件:在校生:15周岁及以上;社会人员:17周岁及以上。

本次大赛旨在为加快发展学校直播产业与人才储备,为才华横溢的学子提供追梦舞台。希望感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踊跃参与,赛出自我,赛出风采!

虎牙&重庆新华校园网络直播大赛招募开始 强强联合打造校园新星!

赛事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月23日—3月6日   填写个人信息报名赛事,加入比赛微信群;

2、培训时间:3月7日培训 线上/线下赛前首轮开播流程教学培训;

3、海选阶段:3月8日  半小时才艺展示,以及和弹幕的互动;

4、决赛前辅导(海选结束2天内):直播专家培训——二次培训;

5、总决赛

6、签约颁奖

赛事奖励

冠军:1名,荣誉证书、1000元奖金、虎牙周边礼包、实习证明、签约机会、造“星”计划课程培训;

亚军:1名,荣誉证书、600元奖金、虎牙周边礼包、实习证明、签约机会、造“星”计划课程培训;

季军:1名,荣誉证书、400元奖金、虎牙周边礼包、实习证明、签约机会、造“星”计划课程培训;

前10优秀主播奖:荣誉证书、签约机会、造“星”计划课程培训。

报名方式

1、重庆新华在校生报名:职业能力发展中心 袁老师(QQ:369547126)

2、社会人员报名方式: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官方QQ:572721371或登入官网www.cqxinhua.com报名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校企合作轻松解决毕业生就业难问题

下一篇:好就业 就好业 重庆新华举行神羽视效专场招聘会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