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系列故事】——肖宇,成功彼岸,让梦开花

肖宇  18岁  影视动漫游戏专业  来自重庆潼南

刚刚高中毕业的肖宇,来到重庆新华一个月了,是一个比较腼腆的男生,平时酷爱读书。肖宇说道,以前高中的课程十分紧张,特别是高三的时候,压力很大,如今终于高考完解脱了,在重庆新华学习的这一个月里,学习和生活上都没有遇到什么困难,这里的老师都很有责任心,而且十分热心,自己也在这里也找到了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图片1.jpg

肖宇说道,自己和新华挺有缘的,他是通过网上知道的重庆新华,由于自己平时喜欢画画和动漫,所以就对我们的影视动漫专业产生了兴趣。可是一开始,家人并不支持自己来这里,但是肖宇自己一个人来到了重庆新华实地了解,觉得这里很不错,于是回家给父母做了充足的思想工作,最后爸爸和肖宇一起来重庆新华考察,觉得把孩子交到重庆新华确实很放心,最终支持了肖宇的决定。

图片2.jpg

肖宇说道,其实来读书,父母的压力很大,因为他们是贷款给自己缴的学费,所以肖宇想好好利用在校三年的时间,首先把专业学好,如果有时间想多涉及和学习一些其他专业的技巧,扩大自己的知识面。在未来的职业生涯,希望能找个好工作,从事和专业相关的动漫行业,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一定的成就,绝不让父母失望!

图片3.jpg

有一句话说得好,因为对于学习的投资,永远不会吃亏,相信只要通过肖宇的努力,他的未来一定一片光明,父母也会为他们优秀的孩子感到骄傲。肖宇正简单而又执着地向着自己的梦想去努力,相信他一定可以抵达成功的彼岸,让梦开花!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系列故事】——我的15岁,如花般灿烂

下一篇:【新生系列故事】——年轻就要勇于造梦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