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系列故事】——打工后的经验之谈 技能+学历才是王道

余亮  18岁  UI视觉设计专业  来自安徽

图片1.jpg

余亮来重庆新华2个月了。来自安徽的他,由于父母工作的原因,四年前来到了重庆生活。余亮在自己初中毕业后,去到了父母上班的公司打工,在流水线上做手机壳的包装工作,工作两年的他,慢慢的悟出了一些道理,觉得自己现在年纪还小,自己初中毕业文凭不高,未来年龄大一点想找好一点的工作很难,限制性也很大,不如趁现在多学点技能,拿到文凭,也是为了长远的自我发展着想。

图片2.jpg

于是,余亮想起了自己在初中是曾看到过新华电脑学校的宣传广告,印象比较好,于是自己来到重庆新华具体咨询了解,在专业老师的介绍下,加上自己兴趣所在,余亮就报读了UI视觉设计专业。

余亮说,要多学技术,拿了文凭肯定要比以前没有学历的好,未来也会好找工作。他说,在重庆新华这两个月里,宿舍的哥们儿都特别好相处,当初来学校时,给自己介绍专业的老师也很好,给了自己很多意见。自己平时空闲时,喜欢打乒乓球、打桌球,这段时间,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都过得很充实,不再像以前上班时那样感到迷茫和无奈了。家人对自己来这里上学也很支持,很放心。

图片3.jpg

其实现在有很多初中毕业的同学,由于各种原因不再读高中,但是十五六岁的年纪很小,打工又没有文凭和技能。所以,余亮很会为自己的未来考虑,他也很聪明的选择了目前前景很好的互联网行业。重庆新华是余亮新的起点,相信在余亮的努力下,未来的他一定会展现新的风采!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系列故事】——认真做事 真诚做人 勇于自荐的熊晨

下一篇:【新生系列故事】在时间的大钟上,只有两个字——现在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